阿帅称末节表现是赢球关键 盛赞巴蒂尔就像铁掌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07: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凌晨,火箭在主场以104-92击败湖人,完成了22连胜的伟业,同时也登上了西部第一的宝座。特雷西-麦克格雷迪上半场一分未得,最后16投仅4中,得11分。拉夫-阿尔斯通31分助攻5次。替补出场的鲍比-杰克逊9投7中,也拿下19分。

  赛后火箭主帅里克-阿德尔曼接受了采访。“我们获得了一场美妙的胜利,我感觉这话都说累了。”阿帅难掩22连胜的喜悦,“这是一场硬仗,上半场我们打得极其精彩。但第三节我们有一半的时间没有得分,但这里我也一定得夸一下我的小伙子们,他们继续严密防守,直到第四节再次将比分拉开。这是一种很坚强的胜利方式,NBA就是这么磨练人,坚持不懈的努力着,就能得到你所想要的。当然了,我们第四节是赢下比赛的关键。”

  阿帅提到了本场低迷的麦蒂,“他不过是投篮感觉不好,我不认为他出了什么问题,半场的时候我就跟斯科拉说了,让他做好下半场(加强进攻)的准备,不过麦蒂在第四节的时候情况有了很大的好转。”阿帅说,“他在上半场不仅是投篮感觉不好,各方面表现都一般,还有2次失误等等。其实像他这种球员,他一旦总结出了情况,就会比其他人更有创造性。”

  巴蒂尔今天冻结了科比,让湖人当家33投仅11中。“一定要给他最高的赞誉,他实在太突出了,”阿帅盛赞防守专家,“整场比赛他就像一个铁掌人,从头到尾紧盯着科比。赛前我就告诉他,你要看紧科比。我们得好好夸夸巴蒂尔,他今天防科比防的太成功了。”

  “这种全美直播对我们的信心是有帮助的,让更多的人了解我们的球队,同时对我们的球员也有信心上的帮助,他们会看清他们自己打球的状况。”阿指导已经开始着眼下一场比赛了,“我们还剩下16场比赛,接下来还有一场硬仗要打。我们打败了西部最强的队,我们还要拿下东部的最强队(凯尔特人)。那是非常有挑战性的。下一场挑战更大,好在我们今天经受住了这样的大挑战,为下一场做好了准备。”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