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体:街球王送生涯最佳表现 火箭收获双重礼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06: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休斯顿火箭队在西部的榜首大战中继续胜利势头,他们以104比92击败洛杉矶湖人队,这让他们取得22连胜,他们也成为西部领头羊。美媒体赛后第一时间对比赛做出点评——

  NBA官方网站:火箭用22连胜领跑西部

  火箭队取得了22连胜,他们也成功领跑西部,他们要感谢拉夫-阿尔斯通,他今天得到31分,三分球11投8中,他带领火箭队击败洛杉矶湖人队。

  特雷西-麦克格雷迪今天投篮感觉不佳,他全场16投仅有4中只得到11分,不过他从队友们那里得到足够多的帮助。鲍比-杰克逊得到19分和6个篮板,肖恩-巴蒂尔得到14分,路易斯-斯科拉得到13分和11个篮板,迪肯贝-穆托姆博抢到9个篮板。

  湖人队遭遇两连败,科比-布莱恩特虽然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但他全场33投仅有11中,他还有7个篮板,拉马尔-奥多姆得到17分和11个篮板,罗尼-图里亚夫得到13分和8个篮板,卢克-沃顿得到9分,乔丹-法玛尔得到8分。

  美联社:火箭继续前进

  休斯顿火箭队今天做了比延续连胜更多的事情,他们让外界承认了自己。

  阿尔斯通得到31分,他命中八个3分球,这都是他的生涯新高,他帮助火箭队以104比92击败湖人队,他们的连胜纪录延续到22场,他们也排名西部联盟首位。科比得到24分,他用防守遏制了麦蒂的发挥,他让火箭队的当家球星16投4中只得到11分。

  不过火箭队的其他球员帮助球队延续连胜。巴蒂尔得到14分,他在大部分时间里都压制了科比,替补控球后卫杰克逊得到19分,斯科拉得到13分和11个篮板。火箭队在过去27场比赛中取胜26场,过去34场比赛取胜31场,他们在丰田中心取得15连胜,自从姚明因伤告别本赛季后他们取得10连胜,过去13场比赛他们11次以两位数优势获胜。

  湖人队过去四场比赛输掉三场,他们缺少了保罗-加索尔,西班牙人因为脚踝扭伤缺阵。

  即便麦蒂投篮手感不佳,火箭队仍建立起15分的半场领先,阿尔斯通首节得到16分,火箭队的替补在上半场得到25分。湖人队在第三节让火箭队只得到12分,这让他们把半场15分落后缩小到只有2分,可是随着湖人队不断包夹麦蒂,阿尔斯通在第三节命中三个3分球,这让火箭队带着5分领先进入最后一节。这之后每当湖人队将比分追近时,火箭队的其他球员就能帮助球队拉开分差,巴蒂尔和杰克逊都在第四节命中关键三分球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火箭队官网:领跑西部

  火箭队不仅延续着连胜势头,他们还成功领跑西部。在与湖人队的榜首大战中,他们以104比92获胜,火箭队取得22连胜。阿尔斯通在比赛中得到生涯新高31分,杰克逊贡献19分。

  湖人队官网:湖人不敌火箭

  洛杉矶湖人队虽然缩小半场的15分落后,但是他们却无法在客场阻挡住休斯顿火箭队,他们以92比104落败。科比得到24分,奥多姆得到17分和11个篮板。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