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伤势确诊为韧带拉伤 菜鸟称复出只是时间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6日15:02  东方体育日报

  实习记者 冯笑

  一个多星期前,易建联因为右手手腕受伤曾赴洛杉矶接受医学专家的检查。直到昨天,关于中国新秀的伤势情况才得到了最终确诊。与之前中国篮协方面给出的结论相一致,易建联此次伤到的是右手手腕韧带。

  因为手腕的伤势,易建联已经连续缺席了球队的5场比赛。由于之前一直没有最终确诊伤病的原因,无论是他本人还是雄鹿官方都无法确认易建联何时能够重新上场比赛。现在,病根已经找到,针对性的治疗也能随之跟进。虽然无法确定具体哪天能够完全伤愈,但易建联表示,重回赛场只是个时间问题。

  3月初,手腕的伤痛让易建联已经无法负荷高强度的比赛,之后他才去医院进行检查。其实,早在今年1月14日雄鹿客场对阵爵士时,易建联的手腕就受到了轻伤。腕伤并没有引起易建联的重视,但是,他在球场上的表现却明显受到了伤势的影响。从1月下旬开始,易建联的上场时间就逐渐缩水。到了2月份,他的主力位置也不得不让给队友维伦纽瓦。伤停前的几场比赛,易建联几乎失去了投篮感觉。多场比赛他的投篮命中率都为零,甚至连续两场比赛他在场上一分未得。

  如今,易建联对于手腕的伤也是格外小心。除了雄鹿队余下的常规赛赛程,距离奥运会的比赛也只剩下5个月的时间,易建联不敢再让自己的右手有半点闪失,“手腕也不像其他地方,是一直需要动的,之前也没有太注意它。医生说,现在只能停下来,不去动它,让它慢慢恢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