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热力四射主场灭国王 勇士虚惊一场仍力取灰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6日13:06  新浪体育
太阳热力四射主场灭国王勇士虚惊一场仍力取灰熊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太阳在主场轻取国王;开拓者也在主场过关,击败了森林狼;勇士虚惊一场,不过最终还是在主场击败灰熊,西部第八的位置不变。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国王99-太阳127

  太阳(44-22)取得4连胜。阿马尔-斯塔德迈尔拿下了30分10个篮板,史蒂夫-纳什18分8次助攻,沙奎尔-奥尼尔得了17分8个篮板,吉里塞克也得17分。全队命中率到60%。

  国王(29-36)2连胜终止。罗恩-阿泰斯特得了26分9个篮板,凯文-马丁16分。

  尽管奥尼尔在场上动作显得缓慢,但他还是能给对手造成不小的威胁。太阳的跑轰战术并没有受到奥尼尔的影响,首节他们25投16中,以37-34取得领先。奥尼尔本节3投3中得了7分。

  有了奥尼尔这个强援,斯塔德迈尔在篮下更加轻松,第二节他4投4中拿下13分,而吉里塞克则在外线发威,本节也贡献12分,太阳一举将比分拉开。贝尔和巴博萨在本节结束前相继三分得手,太阳以76-48结束上半场。

  胜负就此失去了悬念。最后一节国王撤下全部主力,而奥尼尔等太阳主力也可以在场边笑看。

  森林狼96-开拓者107

  开拓者(35-32)全队5人上双,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得了26分,布兰顿-罗伊25分9次助攻,特拉维斯-奥特洛17分。

  森林狼(15-50)得分最高的是马克-雅里奇,他拿下了19分,阿尔-杰弗森18分11个篮板,里安-戈麦斯16分。

  罗伊在首节就得了12分,不过开拓者本节以28-29落后。此后三节开拓者逐渐将比分拉开,第四节还有5分57秒时,奥特洛中投命中,开拓者以100-87扩大优势。

  克雷格-史密斯和雅里奇连得4分后,森林狼将差距缩小到9分。不过此后森林狼在3分钟内未能得分,开拓者连得7分后,以107-91拉开差距,就此锁定胜局。

  灰熊107-勇士110

  勇士(41-24)在最后一节遭到猛烈的反击,最终涉险过关。史蒂芬-杰克逊得了21分6次助攻,拜伦-戴维斯19分7次助攻,蒙塔-埃利斯得了17分。

  灰熊(15-50)遭到4连败。沃里克得了23分7个篮板,鲁迪-盖伊20分11个篮板,纳瓦罗20分,麦克-米勒19分13个篮板和6次助攻。

  勇士首节就以29-17取得了12分的优势,杰克逊在本节得了10分。

  此后三节勇士命中率有也下降,灰熊逐渐缩小差距。在比赛还有1分54秒时,纳瓦罗两罚两中,连得5分后,灰熊将比分追成101-102。勇士在3分钟内未能投中一球,直到比赛还有1分40秒时才由戴维斯投篮得手,接着别德林斯也投中一球,勇士以106-101扩大优势。

  灰熊此后又将差距缩小,在比赛还有1.5秒时,沃里克补篮得手,他们只以107-109落后,可惜为时已晚。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