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体:凯尔特人防守可制胜 低迷雄鹿首遇五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6日12: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密尔沃基雄鹿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凯尔特人全场压制雄鹿,最终99-77大胜雄鹿22分。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评论,现摘录如下:

  美联社:阿伦缺阵加内特领军 凯尔特人22分大胜雄鹿

  刚刚结束十连胜的凯尔特人在缺少雷-阿伦的情况下做客布拉德利中心,主队并没有给他们造成太大威胁,在凯文-加内特的带领下,他们99-77大胜雄鹿。

  凯尔特人刚刚签入的老将萨姆-卡塞尔重回雄鹿主场就有10分入账,另一位替补埃迪-豪斯最后一节连续命中三分也拿下17分。而雄鹿方面仅有查理-贝尔的16分值得一提,他们根本难以阻挡凯尔特人前进的步伐。

  NBA官网:雄鹿难破凯尔特人防守

  缺少了雷-阿伦的凯尔特人在加内特的带领下仍然打得有声有色,他们的防守是取胜的最大功臣。在凯尔特人的压制下,雄鹿本场投篮命中率仅有32.9%,这也使得雄鹿只得早早缴械。

  雄鹿官网:缺兵少将雄鹿遭遇五连败

  缺少了安德鲁-博格特和易建联两位内线的雄鹿不是凯尔特人的对手,即便莫里斯-威廉姆斯和戴斯蒙德-梅森及时复出,他们还是以77-99输给了凯尔特人。

  雄鹿替补查理-贝尔曾一度火力全开连得十分,他也最终拿下本队最高的16分。但无奈雄鹿整场命中率仅有34.1%,根本无力还天,最终只能接受五连败的结局。

  凯尔特人官网:里弗斯嘱咐阿伦好好养伤

  即使“三巨头”不能同时出赛,凯尔特人还是轻松的战胜了雄鹿。

  由于雷-阿伦由于伤病不能缺阵,凯尔特人其他球员负担了更重的进攻任务,不过面对孱弱的雄鹿,他们还是轻松过关,99-77大胜对手。凯文-加内特拿下19分,埃迪-豪斯也有17分进账。

  凯尔特人主帅多克-里弗斯表示:“阿伦没什么大问题,只不过现在我们不需要拼命,他好好养伤就行了!”

  (森重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