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特阿联缺阵进攻瘫痪 雄鹿负凯尔特人遭五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6日10:56  新浪体育
博格特阿联缺阵进攻瘫痪雄鹿负凯尔特人遭五连败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雄鹿在主场以77-99不敌联盟第一的凯尔特人。 您对雄鹿本场比赛的表现有何评价?>>>>

  雄鹿(23-43)遭到5连败。查理-贝尔拿下16分,迈克尔-里德15分,查理-维兰纽瓦10分。

  凯尔特人(52-13)已经锁定大西洋区第一的位置。凯文-加内特得到19分,保罗-皮尔斯和拉简-隆多各取13分。雷-阿伦因伤西装笔挺地在场边观战。

  凯尔特人上一场败给了爵士,不过由于猛龙此后失利,凯尔特人还是锁定了大西洋区第一的位置。雄鹿则还在为季后赛的希望而努力,虽然他们战绩排在东部倒数第三,但与第八的篮网只有5场的差距,仍有一线生机。

  雄鹿本来就少了易建联,安德鲁-博格特上一场也受伤,没有参加今天的比赛,内线实力大损。当然,凯尔特人也少了雷-阿伦,但是面对雄鹿他们打得非常轻松。

  两队战成12-12后,加内特和托尼-阿伦相继得手,连得5分后以17-12超出。首节21投仅6中,其中三分球6投2中,本节过后,他们以19-25落后。雄鹿旧将萨姆-卡塞尔也代表凯尔特人上场,本节得了2分。

  在凯尔特人的防守下,雄鹿完全找不到感觉,第二节命中率仍然很低,凯尔特人将比分拉开。本节还有2分55秒时,保罗-皮尔斯投篮命中后,凯尔特人以45-30领先了15分。雄鹿在2分钟内未能得分,本节最后一分钟他们又一分未得,半场结束时,雄鹿以35-53落后。

  第三节打了不到一半,凯尔特人就以63-42取得21分的优势。凯尔特人一度将优势扩大到23分,三节过后以75-54领先。前三节雄鹿命中率只有30%,如此低靡的状态,当然不能与凯尔特人抗衡。

  加内特和皮尔斯等人第四节已经没必要上场,雄鹿也撤下全部主力。虽然雄鹿本节状态有所回升,但无力构成威胁。尽管工作人员开始向球迷扔礼物,但还是很多球迷早早提前退场。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