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贝尔神勇连中三分 凯尔特人优势明显擒雄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6日10: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密尔沃基雄鹿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双方本赛季上次交手时雄鹿大败,本场比赛虽再面强敌,但也必将一搏以捍卫主场尊严。

  前三节落后23分的雄鹿在第四节开场阶段就开始了猛攻,先是鲍比-西蒙斯中投得手,而后,雄鹿第六人查理-贝尔找到手感,开始爆发。他先是接埃维妙传三分中的,其后分别在右翼和罚球线附近中投得手,最后又是一记三分空心如框,一个人连得10分,带起了一波12-4的高潮,把雄鹿落后的分差缩小到15分。

  全场结束前4分20秒,凯尔特人替补中锋布莱恩-斯卡拉布莱恩抢下后场篮板长传至前场,队友詹姆斯-波西快攻大力灌篮得手。眼看凯尔特人领先优势无法逆转,比赛进入垃圾时间,主场球迷开始陆续提前退场。

  最终凯尔特人99-77大胜雄鹿,凯文-加内特拿下全场最高的19分。

  (森重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