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缺阵让火箭新秀沮丧 兰德里能否战湖人今天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6日07:16  新京报

  

连续缺阵让火箭新秀沮丧兰德里能否战湖人今天定

  21连胜后,火箭更衣室空前团结。

  

  本报讯 湖人方面,加索尔有可能缺阵,火箭除了姚明,兰德里仍在养伤中,他能否出战这场焦点战役,今天检查之后方能揭晓答案。不过,兰德里已经按捺不住,称连续当看客让他颇为沮丧。

  因右膝肿胀,兰德里缺席了四场比赛。不过,最近两天,他已经在丰田中心进行了训练,但膝盖处的保护装置并未摘除。当被问及伤情时,兰德里情绪并不高,“我感觉正在变好,这就是我能告诉你的全部答案。”

  今天,兰德里将接受一次全面的身体检测,以确定能否上场。“我们要看看他前后跑动的情况,询问一下他的感觉。如果一切良好的话,会给他安排一些训练。然后视队伍的整体情况,做出决定。”火箭训练师琼斯表示。

  (张宾)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