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人官方确认加索尔无缘战火箭 三个客场全部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6日03: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洛杉矶当地时间15日),据洛杉矶湖人官方网站报道,西班牙球星加索尔因脚踝扭伤,在经过X光检查后,队医认为他的伤势不轻,至少随后的三个客场之旅要全部缺席,也肯定会缺席周日客场与休斯顿火箭的西部榜首大战。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加索尔的伤势将会有一个更为明确的结果。

  当地时间15日,洛杉矶湖人客场挑战新奥尔良黄蜂,加索尔开场仅2分钟在争抢前场篮板球时不慎扭伤了左脚踝,不得不被搀扶下场休战,这也直接导致湖人在这场西部大战中落败。“我不知道加索尔下周是否还要继续养伤,如果只是缺席这三场比赛的话,那我肯定要狂喜。”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说。

  在输给黄蜂后,加索尔的行走要借助拐杖,尽管队医认为他至少要缺席三场比赛,但这位西班牙人自己估计可能要休战一至两周。“很显然,加索尔的受伤让我们不得不在进攻上做一番较大的改变。”科比说。的确,在加索尔缺席的上场比赛,图里亚夫的表现很难让人满意。

  自今年从孟菲斯灰熊加盟洛杉矶湖人后,加索尔帮助球队取得了15胜4负的好成绩。本赛季,这位西班牙人在57场比赛里取得了场均19.2分,8.6个篮板的成绩。在接下来的三个客场之旅中,湖人要先后与火箭、小牛爵士交手,场场都是硬仗。除了脚踝扭伤的加索尔,拜纳姆左膝有伤,米姆的右脚伤势也无法在近期痊愈,再加上右脚骨折的阿里扎,湖人将面对严峻的伤病问题。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