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密尔顿称打马刺就像季后赛 马努叹活塞兵强马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15: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马刺出征底特律挑战活塞,结果80-84败走汽车城。活塞本赛季横扫马刺,理查德-汉密尔顿得了25分,泰夏安-普林斯17分6次助攻,拉希德-华莱士10分8个篮板。

  马刺(44-21)遭到2连败。托尼-帕克得了26分7次助攻,蒂姆-邓肯20分10个篮板,马努-吉诺比利只得9分。

  两支传统强队缠斗到了最后一刻,活塞凭借汉密尔顿最后21秒的7分笑到最后。“有这样一支具备竞争力的球队来到我们的主场,跟我们斗到最后时刻,用一次投篮决定比赛胜负,这种感觉非常好。”活塞大脑比卢普斯对这场胜利看得很重。

  “面具猴”汉密尔顿还剩11.5秒2罚全中,还剩4秒是同样是两罚全中,为球队锁定胜局。“我从不会陷入麻痹,”汉密尔顿说,“当我不出手投篮的时候,人们还以为什么事情出错了,其实不然,我们队中有很多全明星级别的队员。跟马刺比赛,球迷们会让空气中弥漫着季后赛的气息。当然,我们也给了他们一场值得庆祝的比赛。”

  作为球队得分王,吉诺比利今天才拿下9分,可谓状态低迷,赛后他表达了对活塞的尊重。“他们过去的一些比赛,理查德(汉密尔顿)或者昌西或者普林斯又或者拉希德(华莱士)都可能站出来,”吉诺比利说,“今天他们一直保持了状态到最后一刻,而汉密尔顿投进了伟大的投篮,这一切决定了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

  (毛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