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索尔是否缺阵尚不确定 禅师欲用小个阵容闯休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15: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湖人客场98-108输给黄蜂,更要命的是当家中锋保罗-加索尔在第一节比赛就左脚踝扭伤,随后一直没有回到场上。后天湖人将迎来客场对火箭的比赛,加索尔能否赶上这场西部巅峰战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赛后加索尔接受了X光检查,湖人队医加里-维迪透露,加索尔的脚踝并没有出现骨折或韧带受伤的现象,已经开始对他进行治疗。西班牙人能否参加周日(当地时间)对火箭的比赛还要看届时他脚踝的感觉。

  目前湖人和火箭的战绩相同都是45胜20负,火箭刚刚在主场拿下山猫,取得了排名联盟史上第二位的21场连胜。罗尼-图里亚夫在加索尔受伤后顶到了中锋位置上,如果加索尔不能参加下一场比赛,图里亚夫将出任首发。

  虽然情况还没有最终确定,但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已经做好了加索尔缺阵的准备。“我们必须感觉想出办法,并重新回到自己的进攻模式。”禅师说,“(如果加索尔缺阵)我们将启用小个阵容,就像今天的比赛这样,设法打出今天比赛上半场那种表现。”加索尔下场后湖人一度打得不错,上半场没让黄蜂占到一点便宜。

  加索尔本赛季共打了57场比赛,场均19.2分和8.6个篮板,来到洛杉矶之后,他立刻帮湖人成为西部联盟最炙手可热的球队,如果没有西班牙人坐镇内线,湖人想在21连胜的火箭身上拿走胜利可不容易。

  (毛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