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艾弗森带伤出战掘金屠龙 森林狼客场过关克超音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13:00  新浪体育
艾弗森带伤出战掘金屠龙森林狼客场过关克超音速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艾弗森带伤出战,但掘金仍在主场大胜猛龙;森林狼与超音速同病相怜,客场作战的森林狼过关。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猛龙105-掘金137

  掘金(39-26)取得2连胜,主场5连胜。阿伦-艾弗森虽然手指有伤,但还是拿下了28分5次助攻,卡梅罗-安东尼22分,马库斯-坎比17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查基-阿特金斯也得了17分。

  猛龙(34-30)遭到3连败。安东尼-帕克19分,德尔菲诺16分7个篮板。克里斯-波什已经连续缺阵8场。

  掘金还要为争夺西部第八而战斗,开场后就大举轰击,首节他们22投16中,其中三分球4投3中,单节就砍下了44分,领先对手21分之多。艾弗森首节6投6中,得了13分,坎比本节也得了12分,安东尼-卡特10分。

  胜负在在首节就失去了悬念。掘金第二节继续大举进攻,本节他们三分球出手10次,但只命中2个,尽管如此,他们还是继续拉开比分,一度以75-45领先了30分。

  上半场结束时,猛龙以57-79落后。半场就被得了79分,这创下猛龙球队历史的纪录,此前他们半场失分最多的纪录是78分。

  掘金稳操胜券,下半场攻击有所放松,最后一节都没上主力。全场拿下135分,但这只是掘金本赛季的第二高分,此前他们曾经得过138分。[技术统计]

  森林狼121-超音速116

  森林狼(15-49)全队7人得分达到两位数。里安-戈麦斯得了23分15个篮板,弗耶21分,阿尔-杰弗森16分,施耐德15分。

  超音速(16-50)遭到7连败。凯文-杜兰特24分,克里斯-威尔考克斯得了20分7个篮板。

  两队都在西北区垫底,可谓同病相怜。双方的交手没有太大的意义,纯粹是为战而战。上半场超音速以60-57略占优势,森林狼在第三节开始反击,本节他们以40-28胜出,弗耶单节得了10分,麦坎茨得了11分,三节过后,森林狼以97-88领先。

  超音速在比赛还有4分14秒时将比分追成了105-109。森林狼此后连得6分,又将优势扩大到10分,超音速此后未能构成威胁。[技术统计](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