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体:麦蒂换来MVP呼声 火箭独占史上第2长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1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休斯顿火箭队虽然在半场结束时落后,但是他们在下半场扭转不利局面,他们在主场以89比80击败夏洛特山猫队,火箭队取得历史第二长的21连胜。美媒体赛后第一时间对比赛做出点评——

  NBA官方网站:火箭独占第二长连胜

  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得到30分,他带领休斯顿火箭队击败夏洛特山猫队,这让他们取得第21连胜,这让他们超越1971年的密尔沃基雄鹿队,他们取得NBA历史上第二长连胜。

  半场结束时火箭队还落后对手,可是麦蒂下半场表现不俗,他全场还有7个篮板和4次助攻,拉夫-阿尔斯通得到17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路易斯-斯科拉得到13分和6个篮板,肖恩-巴蒂尔得到12分和9个篮板,麦克-哈里斯得到12分,迪肯贝-穆托姆博得到7个篮板和4次盖帽。

  山猫队遭遇两连败,贾森-理查德森得到28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埃梅卡-奥卡福得到23分和9个篮板,杰拉德-华莱士得到16分和7个篮板,纳兹尔-莫罕默德抢到9个篮板。

  美联社:21连胜

  麦蒂和休斯顿火箭队继续他们的连胜势头,他们击败夏洛特山猫队取得21连胜,他们独自占据联盟第二长连胜纪录,他们也并列排在西部联盟首位。

  麦蒂得到30分,火箭队以89比80击败山猫队,这让他们打破了1970-71赛季密尔沃基雄鹿队的20连胜,他们仅仅落后给1971-72赛季洛杉矶湖人队的33连胜。

  这场胜利让周一凌晨湖人队和火箭队的比赛变成名副其实的西部榜首大战,两队目前都是45胜20负,他们拥有西部最佳战绩。在比赛结束的那一刻,穆托姆博挥动着双臂,全场球迷热烈庆祝着,麦蒂只是简单站在靠近火箭队替补席的罚球线,他的脸上露着微笑,全场球迷们则高呼“MVP!”

  山猫队的理查德森得到28分,奥卡福得到23分,他们连续第五次输给火箭队。火箭队的阿尔斯通得到17分,巴蒂尔得到12分和9个篮板,自从姚明因伤缺阵后火箭队取得9胜0负的战绩。火箭队将他们的主场连胜延续到14场,这是自从1995-96赛季取得主场20连胜以来的最长连胜。

  火箭队官网:新的历史

  休斯顿火箭队在NBA的历史上仅仅落后给1971-72赛季的洛杉矶湖人队,在主场击败夏洛特山猫队后他们取得NBA第二长的21连胜,麦蒂在比赛中贡献全队最高的30分。

  山猫队官网:德州连败

  夏洛特山猫队无法在客场反弹,他们无法保住半场领先,他们以80比89不敌火箭队,他们遭遇两连败。理查德森得到28分,奥卡福得到23分。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