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火箭猛醒重夺领先 华莱士压哨三分紧追不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1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火箭队将回到丰田中心迎战夏洛特山猫队,他们将力争创造NBA历史上的第二长连胜纪录——21连胜。第二节比赛中,虽然火箭拼命的追赶,也无奈手感实在的差,36比43依然落后。以下为本场比赛第三节的精彩瞬间——

  双方重新换上了首发阵容。巴蒂尔重演首节开场的一幕。自抢自投率先得分,并且造成了穆罕默德的犯规,可惜家加罚不中。接着还是巴蒂尔,抢断理查德森之后,火箭打出反击。虽然阿尔斯通的上篮仍然不中,但是斯科拉迅速的跟进补篮得分。这样第三节还有10分52秒的时候,火箭比分追成了40比43,山猫请求了暂停。

  暂停回来之后,双方都陷入了沉寂,理查德森的三分也偏筐而出。麦蒂跳投命中之后,虽然理查德森很快回敬一球。但是斯科拉神勇表现开始起效,他将球从费尔顿手中掏走之后,迅速快攻上篮,尽管费尔顿已经回防,但还是眼睁睁看着斯科拉上篮。并且因为他的犯规,还给了斯科拉加罚的机会。火箭将比分追平,45比45!

  奥卡福扣篮失手,不过这也比不过阿尔斯通在三分线外再次失手。穆罕默德抢下篮板之后,奥卡福再次将比分超出。关键时刻还是麦蒂,他的跳投精准无比。阿尔斯通献出助攻,巴蒂尔三分命中。虽然理查德森也回敬一个,但是斯科拉的跳投帮助火箭终于重新夺回了领先的优势,为他助攻的还是阿尔斯通。

  麦蒂和巴蒂尔打出配合,穆托姆博则送出了久违的封盖。阿尔斯通经过调整,终于找到了准星,连续两个回合完成投篮。麦蒂的助攻,斯科拉上篮命中,火箭60比54领先了对手,山猫只能叫停。火箭这一波13比7的小高潮,终于掌握了场上的主动。

  比赛继续进行,穆大叔又有了摇手指的机会,这一回品尝火锅的是奥卡福。麦蒂继续飙分,抢下篮板之后拔地而起投篮命中。穆大叔心满意足的被海耶斯替换下场,麦蒂高位跳投命中之后,个人得分以23分直逼理查德森的24分。

  海耶斯出现失误,被达德利抢断之后,领到了犯规。而麦蒂则将华莱士送上了罚球线。时间还有1分17秒,火箭领先的并不多。麦蒂连续两次失手之后,华莱士投中压哨三分,山猫62比64落后结束了第三节的比赛。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