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云霄飞车麦蒂难掌控 街球王屠龙刀变神经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09: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火箭队将回到丰田中心迎战夏洛特山猫队,他们将力争创造NBA历史上的第二长连胜纪录——21连胜。首节比赛火箭高调开局,可是过多的失误让他们的优势瞬间消失,18比23落后于对手。以下为本场比赛第二节的精彩瞬间——

  第二节比赛中,阿德尔曼派出了麦蒂、巴蒂尔、海耶斯、杰克逊和诺瓦克的阵容。

  扣篮王理查德森继续肆虐火箭的篮筐,在华莱士的帮助下上篮得分。而麦蒂则继续失误,华莱士抢断得手之后,照旧将球交给了理查德森。海耶斯防守犯规,理查德森稳稳罚中2球。杰克逊投篮不中,随后反领犯规,麦蒂的三分也是找不到篮筐。巴蒂尔、诺瓦克更是外线开不了张。达德利上篮命中之后,山猫取得了29比18的领先。开场将近三分钟,火箭没有得分。

  山猫暂停之后几乎将全部主力撤下。第二节还有8分27秒,火箭继续进攻,杰克逊的传球,麦蒂空切篮下接球便扣。这一扣不但终于破除了火箭的得分荒,也让憋闷了很久的火箭一号一吐怨气。可是麦蒂的扣篮对于全队哑火的火箭来说是杯水车薪。华莱士追身拿下2分之后,山猫31比20领先了11分。

  火箭继续换人,海德换下了状态一般的诺瓦克。海德上来之后便贡献助攻,斯科拉终于得分。博伊金斯上篮不中,斯科拉拿下篮板之后,又是海德的助攻,麦蒂投中3分,火箭将分差艰难的缩小。

  山猫换上了理查德森和奥卡福。这两门重炮上场便可收到效果。奥卡福冲击内线得手,小勾手上篮相当轻松。这个时候,不知道火箭是不是很想念姚明。阿帅派上了麦克-哈里斯,这CBA的扣篮王一点也不怵NBA的扣篮王,抢下篮板之后就上篮,迅速的得分。可是,随后他对理查德森犯规,又迅速被阿帅用巴蒂尔换下。

  火箭连续犯规之后,给了山猫机会,虽然换上了穆托姆博以增援内线,但是不得分的问题还是解决不了。穆托姆博第二次犯规,卡罗尔两罚一中,分差变回10分。阿尔斯通自从上一场恢复了神经刀的本色之后,今天还是没有改观,开场命中三分之后便沉入深海,第二节还有1分45秒的时候,重新浮出水面,在巴蒂尔的帮助下又投出一个3分。

  奥卡福补扣不成,虽然海德拿下了篮板,但是失误却葬送了火箭的机会。最终火箭36比43落后结束了第二节的比赛。麦蒂得到了15分,阿尔斯通8分。山猫理查德森18分,奥卡福15分。火箭仿佛云霄飞车般的表现仅凭麦蒂个人单节7分的表现也是难以驾驭的。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