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索尔扭伤被扶下场 西班牙中锋恐缺席湖人战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08: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NBA常规赛上演一场强强对话,洛杉矶湖人客场挑战新奥尔良黄蜂,两支西部强队之间的直接碰撞,湖人贵为西部第一,黄蜂虽然仅列第5但双方差距不大,一场激烈的争夺即将上演。

  湖人今天一上场就全队发力,甚至用上了全场紧逼防守,看得出他们非常希望能够拿下这场比赛。但谁料到坏事就这样发生了,开场刚到2分钟,湖人首发中锋保罗-加索尔在争抢前场篮板的时候,不慎踩到了泰森-钱德勒的脚上,扭到了左脚踝。一个回合过后,加索尔示意坚持不住了,两名队友搀扶下,加索尔直接离场去了更衣室,这让湖人上下提心吊胆。

  看样子加索尔这次的扭伤有点严重,自己已经不能独立行走了,更让人担忧的是,西班牙人的左脚踝06年日本世锦赛上受过重伤的。本来湖人最近形势不错,但如果加索尔缺阵,湖人可就不妙了,西班牙人在球队攻防体系中地位太重要了。今天打黄蜂这场比赛肯定上不了了,而下一场湖人将到休斯顿挑战火箭加索尔有可能也会继续缺阵。新浪体育将及时为您带来加索尔伤势的具体情况。

  (毛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