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老板:姚明深知制胜秘诀 医生说他能打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00: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火箭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在接受美国一家电台采访的时候表示,他从来不担心姚明参加北京奥运会的问题。

  姚明当地时间3月3日在休斯敦赫尔曼纪念医院德州医疗中心部的手术非常成功,火箭队医汤姆-克兰顿和他的助手比尔-麦克格拉维博士实施手术,帮助姚明治疗了遭遇应力性骨折的左脚,同时还清除了姚明脚部的骨刺。

  对于姚明脚伤的恢复,医生表示要进行积极性的康复措施,据医生估算,姚明需要4个月的恢复期,而这也表明给姚明留下的训练时间仅仅约5周左右。姚明本人也曾表示,如果错过奥运会,这将是他职业生涯最大的损失。

  “我们的医生说,他将一定会康复,并且能上场打球,所以我听医生的。”亚历山大在接受电台采访的时候对记者说。

  在失去姚明之后,火箭队已经取得了8连胜,并且获得了20连胜的纪录,在NBA历史上排名第二。已经取得44胜20负的火箭队,目前还剩18场比赛,他们将在17日3:30主场迎战湖人队的挑战。

  亚历山大自1993年开始成为火箭老板,他表示对于没有姚明的火箭队能取得这样的成绩非常惊讶。如果能战胜山猫队的话,将以21连胜的纪录继续排名历史第二,但距离1971-72年湖人队创造的33连胜纪录还相差甚远。

  “我没想他们会这样棒,这着实让人很吃惊。但是我曾经和姚明通过电话,他对我说‘放心吧,我们没问题。’也许他知道的东西比我更多。”亚历山大感叹道。

  (FRA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