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上周:美专家质疑易建联进攻 哈里斯恐将离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2:50  篮球报

  ●近日,《纽约邮报》的专栏作家韦克西批评雄鹿队老板科尔对球队管得太多,甚至禁止主教练小K使用三角进攻的战术,同时对球队人员流动横加干涉,让总经理小哈里斯无法正常行事。他还预测,本赛季后小哈里斯将挂冠而去。

  ●小K教练否认,雄鹿和篮协有关于奥运的某种默契,认为易建联的伤势在场外被关注得太多了,而他和雄鹿队员的主要精力放在了雄鹿能否冲进季后赛上。

  ●再次被费城76人队大比分击败后,里德说,他赛季初甚至梦想过总冠军,而现在只能为一张季后赛门票而战了。

  ●小K对与76人的比赛放在下午进行表示了不满,因为NBA比赛一般都在晚上进行。在这场比赛中,雄鹿队靠快攻只得了4分,而对手拿到了30分。小K还回忆起,当年他打球时,就曾经记错下午比赛的时间而迟到,并因此失去了首发的资格。

  ●由球迷选出的密尔沃基雄鹿历史最佳阵容近日揭晓,这次评选是雄鹿建队40周年庆典活动的一部分。5人阵容是:“天勾”贾巴尔、“大O”罗伯特森、雷·阿伦(现役)、蒙克里夫和里德(现役)。

  ●作为两个孩子的父亲,雄鹿后卫贝尔非常热衷于儿童公益事业,经常去威斯康辛州立儿童医院去探望病童。

  ●3月18日主场迎战热火的中场休息时间,雄鹿将为球队传奇巨星温特斯重新装裱过的32号球衣举行退役仪式,这也是球队40周年庆典的一部分。此前,球队为贾巴尔、蒙克里夫、布里吉曼以及兰尼尔举行了球衣再退役仪式。温特斯的32号球衣原始退役时间是1983年10月28日。

  ●福克斯体育网的专家卡汉认为,易建联虽然加强了身体力量训练,但不够强壮,在跳投得分的手段被对手熟悉后,缺少其他进攻技巧。

  ●在3月6日公布的NBA新秀榜上,易建联排在第20位,列第一的是老鹰新秀霍福德。

  ●雄鹿助教奥康纳表示,易建联最该做的是时刻做好出场的准备,而且有时不一定只有得分才能帮助球队取胜。

  ●战胜超音速的比赛,博古特得了21分13篮板7助攻,差一点“三双”,高兴的他表示要给技术统计表拍照留念。

  ●博古特说,和总冠军相比,更渴望能获得奥运会金牌,国家队还应该允许NBA球员晚一点去报到。

  ●小K教练的膝盖做过7次手术,为了保护膝盖,他在场边板凳的位子上都会放个软垫。他说:“如果我不坐着软垫,我的膝盖就会向上弯,那样我的膝盖就会有问题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