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帅赞保罗球队粘合剂 斯科特:马刺最近公牛王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1:55  体坛周报

  记者沈知渝报道 西南赛区争得不可开交,马刺,火箭和黄蜂纠结在一起,还别提暂时排在第七的小牛。两虎相争,必有一伤,马刺被黄蜂伤了,但反而让波波维奇更加欣赏这支新生的力量。

  波波维奇说,别看现在为争排名打得你死我活,可4月份季后赛一开始,其实排名并不重要。西部前八名之间的差距微乎其微,实力几乎相当,但波波维奇还是把黄蜂摘了出来,他说黄蜂很有的一看。

  “黄蜂是现在西部竞争形势的一个活生生的例子,在西部,谁都可能打败谁,竞争太激烈了,”波波维奇说,“拜伦(斯科特)现在所做的工作,和他在新泽西(担任篮网主帅)时所做的完全相同。”

  波波维奇和斯科特这一老一少两名主帅,也是老对手了。2002-03赛季,马刺和篮网在总决赛相遇,虽然篮网实力稍逊一筹,但马刺也赢得不轻松,用了6场比赛,回到主场才夺冠。现在两名主帅,随时有可能在西部季后赛相遇,一旦相逢,也将是斯科特到黄蜂以后,再一次和波波维奇打七番战。“我很高兴他们用现在的方式打球,我也为拜伦感到高兴,他正在用正确的方式带队。过去几年,他们一直有不停的伤病,这个赛季,他总算能驾驭所有的马匹了。”他也对保罗的表现极为惊叹,“他就是球队的粘合剂,他太让人吃惊了,总能带球队前进。”

  斯科特谈论起老谋深算,白发飘飘的波波维奇,也充满了敬意,对马刺,他给予了“王朝”的评价,“自从迈克尔·乔丹的公牛队之后,马刺是联盟里最接近‘王朝’称号的,”斯科特说,“他们拥有冠军的自信,能让你付出代价,在最关键的时刻,让你为自己的错误埋单。在我们上一场比赛中,我们对火箭的外线防守糟糕透了,让他们投进了14个三分球。如果你不好好干好防守的活儿,不管是内线还是外线,你就等着一晚上都呆在自己挖的大坑里吧。他们还有蒂姆·邓肯,只要他上场,就是个巨大的威胁。”

  两名主帅,把对手都夸得独一无二,可反过来,这也恰恰体现了他们内心的警惕。本赛季马刺和黄蜂四场交锋都结束了,各胜两场,可黄蜂净胜分远超马刺,如果季后赛真碰上了,波波维奇嘴上说得再动听,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