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勒复出助奇才二连胜 詹姆斯绝杀未果骑士惜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1:10  新浪体育
巴特勒复出助奇才二连胜詹姆斯绝杀未果骑士惜负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奇才在主场以101-99击败骑士。

  奇才(32-32)取得二连胜,卡隆-巴特勒在缺阵一个多月后复出,他拿下了19分,安托万-贾米森17分10个篮板,宋盖拉15分,海伍德14分。

  骑士(37-29)遭到二连败。勒布朗-詹姆斯得了25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萨沙-帕夫洛维奇24分,德朗特-韦斯特10分。

  巴特勒因臀伤缺席了一个多月,今天是他伤后首度上场。奇才另外两名受伤的大将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和伊坦-托马斯也恢复了训练,不过他俩何时复出还不得而知。

  贾米森在上一场对雄鹿的比赛中最后一分钟也受伤,不过不影响他今天出战。巴特勒手感不错,首节就拿下了9分,而贾米森本节也得了8分,奇才不落下风,首节以27-24略占优势。

  詹姆斯职业生涯对奇才平均每场超过30分,两次在季后赛淘汰对手。今天他状态平平,他与骑士在第二节末段发动反击,打出一波19-4后,骑士以54-46反超结束上半场。詹姆斯在这波攻击中得了6分,而帕夫洛维奇则投中两记三分,得了8分。

  奇才攻势很强,史蒂文森和贾米森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相继投中三分,奇才打出15-3后,以63-60反超。奇才本节三分球7投5中,不这骑士也顽强反击,没有让对手拉开太大的差距。三节过后,骑士只以79-80落后1分。

  骑士第四节开始后连续7投不中,奇才以84-79将比分略为拉开。本节开始了近4分钟后,骑士才首次投篮命中,此后又连续失手,本节前11投仅1中。好在奇才状态也不太好,他们在本节末段3分钟内未能投篮命中,骑士在比赛还有1分33秒时将比分追成93-95。

  两队此后都未能投篮命中,丹尼尔斯罚中三球后,奇才在比赛还有18.8秒时以99-94领先。奇才此后罚失一球,琼斯在比赛还有8.8秒时投中三分,骑士将差距缩小到1分。丹尼尔斯此后又罚失一球,奇才在比赛还有7.2秒时只领先2分,骑士还有机会。不过詹姆斯最后时刻三分不中,骑士在劫难逃。[技术统计](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