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战火箭有忧心事 禅师:阿尔斯通不逊顶级后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1:09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不,你们还忘记了火箭队的组织后卫阿尔斯通,”湖人主帅杰克逊在最近采访中表示,火箭队的主力控卫阿尔斯通,不逊于联盟中的顶级后卫。

  湖人目前虽坐在西部老大的位置上,可他们只领先第2名火箭队和第3名马刺队一个胜场,让湖人队感到压力倍增的是,他们接下来将有连续4个客场,对手分别是黄蜂、火箭、小牛和爵士等西部劲敌,对手们最大的特点是都拥有全联盟最顶尖的组织后卫,比如黄蜂队的保罗、小牛队基德和爵士队德尔·威廉姆斯。

  湖人近来8胜2负,但他们在突破对方防守和做破对方挡切时遇到了麻烦,像马刺队的帕克和邓肯、爵士队的威廉姆斯和布泽尔的挡切都能让湖人防不胜防。即使是国王队名不见传的组织后卫乌德里也能在周日与湖人的比赛中中砍下25分10次助攻。

  “我们必须解决这个问题,”杰克逊认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我们一直在加强某些年轻球员的力量,他们还没有足够的身体去完成掩护,我们必须让大个子们来帮助他们,让后卫们在轮转换位中迅速回到他们的位置上去。”

  问题是湖人队根本没有多少时间来调整。当地时间周五他们就将遭遇黄蜂。两天后他们将遭遇火箭,并被认为是最有可能结束火箭连手的球队,当然,他们还得先过阿尔斯通这一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