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甘迪有望见证火箭西部登顶 麦蒂单挑科比成焦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0:07  体坛周报

  北京时间3月13日,当火箭磕磕绊绊的以83比75战胜老鹰后,他们的连胜纪录已经增加至20场。这个战绩让火箭队以并列第二长连胜的身份,载入NBA史册。不过火箭的连胜步伐看上去暂时还不会被终止,因为他们将在北京时间周六,主场面对东部第12位的山猫。

  没有姚明的火箭出人意料的取得8连胜,不过也有美国媒体提出质疑:这支火箭并没有遭遇真正的考验,因为8个对手里只有小牛和黄蜂算得上真正的强队,可他们面对火箭时偏偏折损主将,诺维茨基禁赛和大卫·韦斯特受伤。可是,火箭前任主帅范甘迪对于这样的说法嗤之以鼻,他说:“无论是谁试图贬低火箭,我只能说他们已经疯了。我知道有人会说,那支小牛可没有诺维茨基,谢谢你们,不用提醒我这个,我知道,我还知道那支火箭队里没有姚明,谁想过替火箭寻找借口。”

  范甘迪很大度的欣赏现在这支火箭,如果火箭主场战胜山猫,黄蜂主场战胜湖人,他将有机会在现场见证火箭登上西部第一的宝座。北京时间17日(周一)凌晨,火箭将在主场迎战目前西部排名第一的湖人。鉴于本场比赛的重要性,ABC电视台将向全美直播本场比赛,而解说嘉宾正是范甘迪。

  这是火箭连胜以来遭遇的最强劲的对手,也必然是一场最刺激的战斗。麦蒂单挑科比+加索尔的组合,要么是火箭继续刷新连胜纪录,要么是联盟连胜纪录保持者湖人(33连胜)就此终结火箭。即使火箭通过湖人一关,火箭在下周的赛程也让人看得心惊肉跳。接下来的5天,他们将两次接受背靠背考验,而对手分别是凯尔特人(主)、黄蜂(客)、勇士(客)、太阳(客)。

  火箭正在挑战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