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特强势反弹收获美誉 小K:他将是联盟顶级球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09: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在密尔沃基雄鹿97-119负于费城76人,雄鹿澳大利亚中锋安德鲁-博格特仅有1分2篮板贡献,所幸之后的两场比赛博格特强势反弹,连续拿下了两双的效绩,这让雄鹿主帅小K教练喜上眉梢。

  博格特在最近两场背靠背的比赛中分别取得了23分12篮板(对华盛顿奇才)、11分15篮板(对犹他爵士),小K教练对博格特的表示赞赏尤佳:“我了解博格特这个人,他不会有太长时间的低谷。也许有时候他会非常糟糕,就像对垒76人的比赛那样,但是他一定能调整自己的状态时。我记得在在和76人比赛后的训练课上,博格特发疯一样的训练,满眼通红地请战,他的气势让我们相信,他一定能恢复正常水准,事实上在之后的比赛中那个无所不能的博格特确实回来了!”

  作为2005年选秀大会上的状元,博格特曾经饱受质疑,但是这个澳大利亚中锋如今正在用他的出色表现来证明自己对得起状元之名。即使跟他同界的新秀中包括了如今风头正盛的新奥尔良黄蜂球星克里斯-保罗和犹他爵士球星德隆-威廉姆斯,博格特还是被认为是2005届新秀中最出色的球员之一。

  如今,博格特的目标不在仅仅局限在和同届的球员的比较上,他想要成为雄鹿的领袖。在一次采访中,小K教练也谈到了这个问题:“事实上他现在已经是球队的领袖之一!我们的球队在各个方面都有不同的领袖,而博格特的特长是能协调队内关系,并且经常能在队中扮演教练的角色。他干什么事都有着完整的计划,而且乐于把自己的思想表达出来,这些都是非常好的。当然人不会尽善尽美,有时候他也会很暴躁。我认为如果他更成熟些,那么将来他一定会成为联盟中的顶级球员。”

  (森重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