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家称雄鹿陷入"首节魔咒" K教练:这太让人灰心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07: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在雄鹿队110-114憾负于爵士队之后,《密尔沃基哨兵报》专家汤姆-恩兰表示,雄鹿队最大的问题在于第一节。

  在最近的四场比赛中,雄鹿队全部告负,而他们的对手则是爵士,奇才,76人队和开拓者队。而据统计,雄鹿队在这4场比赛中,第一节90投55中,命中率为61.1%。

  在13日和爵士的比赛中,前12投10中,而前20投则16中,在第一节结束后,一共25投19中,命中率高达76%。

  雄鹿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甚至想质疑当天早上队员们是否去训练投篮了,也许是因为背靠背比赛的缘故,队员们的状态非常差。

  “这样比赛非常艰难,”小K教练对记者说,“我们在防守方面非常松懈,我甚至不知道那天早上我们训练了没。有的时候,我们的脚步非常慢。但是希望我们能醒过来,注入新的能量。”

  在负于奇才队的那场比赛中,对手第一节24投12中,最终26比22领先;而在负于76人队的那场比赛中,对手第一节22投13中,命中率达59.1%,首节比赛结束时,雄鹿落后11分;在负于开拓者的比赛中,对手19投11中,命中率为57.9%,而雄鹿队依然落后对手2分。

  糟糕的防守转换让雄鹿队经常陷入困境中,“我们还能跑得更积极么?”小K教练埋怨,“我不知道,你看了录像就知道了,我们的队员被对手追着跑。这让人非常灰心,我们现在需要的是转变和研究对敌的方法。”

  (FRA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