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仙:麦蒂谱射鹰英雄传 范式混凝土防御魅力十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5: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不讲过程,只要结果,内容枯燥,结局舒畅,好输不如赖赢,休斯顿火箭在已经找不着流畅进攻的时候,靠着牛皮糖般的防守,软磨硬泡弄颓了亚特兰大鹰。

  此战之前,麦迪坦然发誓:“总有一天,我们的连胜纪录将会被对手终结,但亚特兰大不会是我们的终结地。”虽然鹰巢曾经是不少强队的坟冢,也曾经连续三个赛季成为火箭荒凉陨落的地方,但是今天,麦迪只识弯弓射老鹰,一曲“射鹰英雄传”让火箭攀上20连胜,痛快地结束了对东部球队的全部作战,并且创造了客场12连胜的史上最佳战绩,也使自身超越马刺暂居西部第二、西南战区第一。火箭一号没有辜负科比老师刚刚对他的表扬——我很高兴看到特雷西卷土重来!

  一半是火焰,一半是海水,不,现在的火箭一半是活塞,一半是勇士,今天他们彻底成为活塞,保留着范甘迪时代混凝土防御的魅力,在连续两场进攻不利的同时,冷酷地将对手的得分压制在80分以内。如果你能接受亚平宁蓝衣军团在绿茵场上枯燥的1比0主义,就应该能容忍休斯顿红色军团的低分制胜之道。所以T-Mac要说:我们的目标是底特律活塞队,伟大的防守球队!

  于是火箭用全场命中率33.3%、三分球命中率20.7%、助攻仅有13次的沉闷比赛节奏,把约什·史密斯的22篮板16分和乔·约翰逊的28分变得格外郁闷,即便是约什·史密斯很强硬地为老鹰发表“篮板宣言”,肆无忌惮地独吞9个前场篮板,但是火箭也不乏凶恶的篮板高手,斯科拉和海耶斯联手抢下22个篮板,抗住了约什·史密斯的鹰爪功,火箭在总篮板和前篮板方面都打败了老鹰。

  这是一场双方在33%的低劣命中率上争执的战斗,内心强大、经验老道的休斯顿连胜之师,毕竟更有成算,逗引埋伏之间,老鹰没捉成小鸡,反被小鸡调戏了一番,高手的出招有时不狠也不凶,却足够气人。还有一个比较重要的原因,其实今天老鹰是死在了板凳上,火箭替补用23比4把老鹰的板凳打得只能坐地上了。

  大仙新浪同步博客 blog.sina.com.cn/daxian

  (大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