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艾弗森碰到偶像也紧张 NFL传奇巨星让答案变回儿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5:29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游报道 约翰·艾尔维,NFL史上传奇巨星,最出色的四分卫之一。他,是艾弗森的偶像。

  当艾弗森看见艾尔维主动向他伸出手时,他也变得有些紧张。这一幕,发生在3月8日,掘金客场与爵士一战中。坐在场边的《丹佛邮报》记者霍克曼目睹了这一幕,他说艾弗森看起来有点紧张,甚至不能保持冷静。

  艾弗森说,自己仿佛回到了孩提时代,想到了曾经在自家后院模仿艾尔维的动作,练习传球、投掷,不知疲倦。“(见到艾尔维并握手)那一刻,我也知道了小球迷见到我时是怎样的感觉了,我觉得我当时就像个孩子,”艾弗森说。他陷入了幸福的回忆中。

  艾弗森不是丹佛人,但从小就崇拜艾尔维,喜欢他和他的丹佛野马队。没错,艾弗森疯狂喜欢橄榄球,大学时也不要命地在场上疯跑,他和艾尔维一样司职四分卫。“他总是传出漂亮的球,他的臂力惊人,他是我的偶像,我心目中的英雄,”艾弗森简直无法自拔了。

  每次在电视转播中看到艾尔维的比赛,艾弗森都会忘记做别的事情。负责帮艾弗森打理财务的摩尔先生说,当年他一直要求艾弗森像艾尔维一样传球、比赛。摩尔当年就是艾弗森的橄榄球教练。

  “他总是模仿艾尔维传球,”摩尔回忆说,“他非常崇拜他,而且他的天赋也极高。”

  现在,你需要做的就是,登录YouTube,在搜索栏中输入“AllenIver-sonfootballstar”,你就可以欣赏到艾弗森在橄榄球场上的表演,像他的偶像艾尔维一样。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