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掘金功臣称决战就在眼前 小艾叹50胜也不保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5: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NBA常规赛掘金在主场以108-86战胜了孟菲斯灰熊,止住二连败的颓势。

  当阿伦-艾弗森和卡梅隆-安东尼联手只贡献22分的时候,好在还有肯杨-马丁奉献了职业生涯的最高23分,帮助掘金主场取胜。“这就是联盟中会发生的状况。”马丁叹气安东尼和艾弗森的得分时候说:“这就是为什么篮球是一项集体运动。这就是篮球和网球不一样的地方。”

  艾弗森今天带伤作战,手指的伤和比赛刚开始的时候右侧膝盖的伤势让他的发挥受到了限制,今天只有12投2中的命中率。“我一直在应付我的手指,今天伤势好像加重了一些,”艾弗森说:“这种伤我以前也经历过,所以我只是应付一下就可以了。”

  “我觉得在小艾和甜瓜无法打出最佳水平的时候我们仍打出了很有统治力的比赛。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积极的信号。”掘金主帅乔治-卡尔说。

  掘金本赛季目前为止的战绩是38胜26负,这是他们20年来最好的一次,但是他们现在却不得不为自己的季后赛席位奋斗。目前他们处于第九位,还落后排在第八的勇士2场比赛。

  “现在不努力就没机会了。我们没得选择,”马丁说:“要么我们赢下比赛,要么我们在四月份就沦为看客。我想队中的每一个人都不愿意每天看别人打球。我们有这么多有天赋的球员,并且都拥有骄傲的心,我们要把每一场比赛都当作最后一场来对待。这就是全部的意义所在。”

  尽管现在的状况很令人绝望,灰熊还是打出了一个强劲的开头。麦克-米勒一连串的快攻得分让灰熊在第一节以一个10-0的高潮领先了掘金12分。“我们在开始的时候打得非常好,”灰熊主帅马尔科-艾瓦罗尼说:“我们投篮很准,防守水平也不错,我们打得很无私。”虽然这样,灰熊还是遭遇了客场17连败,并且在过去的19场比赛中输掉了17场。

  不过好的开场并未延续下去,掘金在第三节的命中率达到了58%,把灰熊的39%远远落到后边。“我们的开头虽然好,但是后来的攻防转换工作做得不太好。”孟菲斯前锋贾森-柯林斯说:“这就是本场比赛的一个分水岭,我们的攻防转换太差劲了。”

  “如果我们赢得了50场胜利还是进不了季后赛,那就必须向那些进了季后赛的家伙们致敬,”艾弗森说:“现在我们对每一场比赛都要集中精力认真对待。”

  (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