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日NBA:湖人考察骑士旧将 掘金盼内内今年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4: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虽然战绩不俗,但他们仍希望补强球队阵容,他们把目标盯准了自由球员艾拉-纽贝尔……

  湖人的目标

  《洛杉矶时报》报道,洛杉矶湖人队在考虑签下自由球员纽贝尔,因为他是在当地时间3月1日之前被裁掉的,所以他可能出现在球队的季后赛名单中。除了湖人队外,骑士队也有意签回这位旧将。

  接受治疗

  美联社消息,德怀恩-韦德在当地时间周三接受了左膝的振动波治疗。

  引进球员

  洛杉矶快船队宣布,他们与自由球员后卫斯姆什-帕克签约,不过合同条款并没有公布。帕克刚刚被热火队裁掉,他上赛季曾为湖人队效力。

  经理的希望

  《奥兰多哨兵报》报道,魔术队经理奥蒂斯-史密斯表示他希望球队有一种“肮脏的”态度,他希望球队在防守上更硬朗一些,球队要更表现出更强的求胜欲望。

  即将揭晓

  《洛基山新闻》报道,丹佛掘金队将在本周末知晓内内是否能够在本赛季回到球队的阵容中,主帅乔治-卡尔希望这位前锋能够回归带给球队帮助。

  拒绝表态

  《水银新闻报》报道,在勇士队与主帅老尼尔森延长一年合同后,球队当家球星拜伦-戴维斯却没有对自己的未来做出明确表态。

  补充阵容

  迈阿密热火队宣布,他们与鲍比-琼斯签订了一份10天合同。

  恢复过程

  美联社报道,湖人队中锋安德鲁-拜纳姆已经开始了跑步机练习,这意味着他的恢复情况已经大有好转,不过他的复出时间仍没有确定。

  确定目标

  《迈阿密先驱报》报道,热火队主帅帕特-莱利这一周将前往堪萨斯城考察迈克尔-比斯利,不过热火队也在考虑交换他们可能拥有的选秀权,以热火队本赛季的糟糕战绩,他们极有可能拥有较高的选秀顺位。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