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霍华德降伏周最佳 猫帅:小牛已为季后赛做好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4: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小牛经历了交易变动之后,约什-霍华德渐渐开始适应球队的改变,也渐渐开始找到自己的感觉了。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霍华德打出了自己上个月伤愈复出之后最好的一场比赛,他拿下了24分,并且利用自己的防守很好的限制住了贾森-理查德森。小牛118比93击败了山猫,让对手的五连胜戛然而止。

  “让约什去防守得分手,对他而言是一项新的任务,他接受了挑战,”主教练艾弗里-约翰逊说:“我喜欢他的斗志,他开始进入得分模式和自己的状态。”

  理查德森最近刚刚当选了周最佳球员,六场比赛他场均可以取得29分,今天却16投4中只得11分。而且全场比赛他只有2次罚球机会,这也证明了霍华德的防守有多么的成功。“约什看起来很不错,”德克-诺维茨基说:“无论是投篮得分还是传球。倘若他都能这样比赛,我们将是很难被击败的。防守理查德森上他做的非常出色。”

  在此前与小牛的八次交手中,山猫从未获胜,甚至得分都没有破百。杰拉德-华莱士的回归也不能帮助他们延续连胜。华莱士缺阵了8场比赛,今天没有首发出场,拿下了14分,打了22分钟12投5中。雷蒙德-费尔顿21分为山猫全队最高。

  诺维茨基拿下了26分9个篮板,打了28分钟,布兰顿-巴斯16分,上周输给火箭之后,小牛已经三连胜。“他们看起来很好,并且已经为季后赛做好了准备,”山猫主帅萨姆-文森特说,他曾经是小牛的助教。“他们注意力非常集中,明白自己的使命。我们表现的并不好,不能跟他们相提并论。”

  在与76人的比赛中受伤的霍华德今天15投9中,还收获了7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上半场就贡献了20分,其中包括了一个压哨三分,帮助小牛67比45领先对手。“我只是打篮球,”霍华德坚持说:“无论有限与否,我只是想要帮助球队获胜。”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