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遭遇伤病袭击奇才不屈不挠 东区近邻堪称雄鹿榜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4:26  篮球先锋报

  特派记者袁俊3月12日华盛顿报道 看着技术统计,小K也有些无奈,自己的替补队员只拿到了10分,可是奇才的替补却狂砍42分。小K摇摇头说:“伤病让我只有3名替补上场。”可是那头埃迪·乔丹却说:“伤病不是借口。”

  奇才此前连续2个主场分别输给了魔术和山猫。可是面对雄鹿,乔丹不想再输了。“上一场输给山猫,我想我们输给了比我们表现更好的球队。那时,我认为疲劳是主要原因,但是今天我们应该没有这个借口。我们应该是一支重生的球队。我希望队员们能充满能量,第1个到第11个都应该如此。”

  奇才做到了,他们的新秀尼克·扬甚至在雄鹿身上拿到了职业生涯新高的22分。他和布拉切领衔的替补群异常出色,弥补了阿里纳斯和巴特勒受伤的损失。可是雄鹿的替补却相形见绌———贝尔6分、加祖里奇4分。小K说:“因为伤病的原因,我们只有3个替补上场。加祖里奇本来也就不是得分多的球员。我不得不让主力多打,但是明天是背靠背的比赛,或许会有些不同。”

  从奇才身上,雄鹿的确该学到点什么。同样是东部球队,同样缺少了重要球员,奇才保持着竞争力,雄鹿却还在前八外徘徊。

  对此,维兰纽瓦则说:“缺少自己的球星的确会让比赛很困难,但是他们赢得了一些比赛。我想,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打球努力。”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