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博格特才是雄鹿未来领袖 要变革必须树立澳洲核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4:24  篮球先锋报

  特派记者袁俊3月12日华盛顿报道 博格特发威了,小K自然是最高兴的人。他一直希望球队的打法能从外线为主向内外均衡转变。在他看来,博格特是球队未来的领袖,要想改革,澳洲状元不可或缺。

  虽然球队输球,但“澳洲状元”和“无毛大侠”都拿到了两双,这还是让小K在赛后有点兴奋。“他们打得非常凶。我知道安德鲁(博格特)不会低迷太久。的确,他过去也有下滑的时候,也因为一些原因在和费城的比赛中得球很少。但这两天他的训练很好,表现也让我们增加了一些选择,”他说,“他的表现我一点都不吃惊。下半场他和查理(维兰纽瓦)打得都很好,查理的进攻很有侵略性,而安德鲁的防守也不错。”

  小K表示,因为莫·威廉姆斯的缺席,他赛前就要求内线多打,多把球给博格特。“莫不在的情况下,我们当然要做出一些改变。我想多把球给内线,给安德鲁,这些是过去一些比赛我们没有做到的,”他说,“此前,我更关注的是防守,但是事实上,我们防守的稳定性不大好,有时候我们打得不错,但是有时候防守很差。在剩下19场比赛的情况下,我得做出一些进攻上的改变。如果不能保持防守的稳定性,我想依靠进攻来赢一些球,来争取季后赛。或许,现在是一个新的起点去做出一些进攻上的改变。”

  小K想让博格特承担更重要的责任,博格特也没有让他失望。有记者问博格特是否能成为球队的领袖。小K说:“他当然是我们的领袖之一,他的领导才能成长得很快,他现在已经是我们最好的首发球员和防守球员。我相信,只要他能在场上打得更加舒服,他就能成为联盟中很好的领袖了。这当然需要足够的时间。如果他读完大学的话,现在才是他的新秀赛季,我们不能要求他太多,但是他会成为那样的球员的。”

  记者把小K的话转告给博格特:“小K说你将来能成为领袖,你觉得呢?”

  博格特坚定地说:“当然,领导能力在这个联盟是很重要的,谁都想成为领袖。我相信,我将来的职业生涯会更好。”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