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帝再破纪录仍然自责 詹姆斯:首节溃败我太松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4: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据美联社报道,凭借全队6人得分上双的全面表现,新泽西篮网今天在主场力克来访的克里夫兰骑士,结束了6连败的颓势。

  在篮网刚刚结束的西南赛区的客场之旅中,他们取得了难堪的0胜5负的战绩。表现之差可谓毫无斗志可言。但回到主场后,篮网将士面貌焕然一新,打出了他们在本赛季最好的首节(38分),也战胜了去年在季后赛淘汰他们的老对手骑士队。本赛季篮网在与对手的交锋中取得了3-0的战绩,占据绝对优势。

  对此,前不久加盟篮网的控球后卫德文-哈里斯说:“这场球对球队来说是必须拿下的,我们刚经历了一个糟糕的客场之旅,大伙儿需要这场比赛的胜利来恢复信心。”

  得到全队最高24分的小前锋理查德-杰弗森赛后表示:“ 哈里斯在我们5个西南赛区的客场比赛前不久才加入球队。而我们要面对和马刺的背靠背,黄蜂,小牛,还有20连胜的火箭。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就要磨合好阵容,这对我们来说十分困难。但队里没有人因此而丧失自信或闷闷不乐。我们过去是受到了挫折,这需要一段时间来恢复。好在我们又回到了东部的比赛中。”

  篮网主教练劳伦斯-弗兰克说:“这是一场很好的团队胜利。场上队员都有得分,也都能助攻。希望球员们可以把这场比赛当作日后继续取胜的样板。”

  反观骑士队,尽管勒布朗-詹姆斯继续神勇表现,砍下全场最高的42分,但仍无法阻止球队的败北。皇帝个人倒是又创造了一项新的纪录:他在球队历史得分榜上的排名上升到了第二位。在所参加的375场比赛里,詹姆斯总共得到10267分,超过了原来的第二名奥斯丁-卡尔的10265。卡尔得到这个分数用了635场比赛。皇帝赶上第一名的10389分也是指日可待。这个分数是布拉德-道格尔迪用548场比赛所创造的骑士队历史得分最高纪录。

  但詹姆斯本人显然对这个纪录不感兴趣。他在赛后总结了球队失利的原因。他说:“这场球输在了第一节,让对手为所欲为,得到了他们赛季最高的38分。而我们却落后了15分。此后我们便陷入了被动,没有在防守一端及时调整。大家打得都很松懈,包括我在内。”

  骑士主教练迈克-布朗赛后说:“这是一场完败,我们今晚在应变方面输给了对手。就像之前他们战胜我们的那两场比赛一样。网队的队员抑制了我们球员的发挥。理查德-杰弗森,文斯-卡特,他们出色的表现应当受到称赞。每回在与我们比赛的时候,他们都显得很有干劲。”

  (warzon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