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K遗憾贝尔没有胜利当礼物 布泽尔:我们赢得侥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3: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据美联社报道,密尔沃基雄鹿在主场迎战犹他爵士的比赛中最后时刻失守被爵士成功翻盘,最终110-114告负。赛后,双方将帅对比赛各有感触:

  本场拿下16分13助攻的爵士控球后卫德隆-威廉姆斯已经完成了本赛季第41次两双,他认为:“今年我们碰到了很多问题,有时候我们会打得很好,有时候也会发挥的很差。现如今我们必须要敢于向联盟豪强挑战,否认我们很难在季后赛中取得一个好的位置。看看西区如今的竞争吧,没有球队输得起!”

  在比赛结束前46.7秒投中关键球的爵士大将卡洛斯-布泽尔是本场爵士取胜的最大功臣,他全场取得20分11篮板,此外罗尼-布鲁尔也得到了追平职业生涯最高的20分。看到手下将士如此优异的表现,爵士主帅杰里-斯隆还是表示现在不是骄傲的时候:“最近的比赛都很艰难,无论是上场对芝加哥公牛还是今天对雄鹿。我们必须要学会如何在这样的比赛中获胜,并不只是赢得第一节那么简单,是要取得最终的胜利!”

  布泽尔则对胜利心存侥幸:“他们(雄鹿)曾一度掌控比赛,所幸我们在最后四分钟找回了状态,这才拿下了这场比赛!”

  布泽尔所言的是雄鹿第四节的狂飙,他们从落后一分反超到领先11分,可惜最终没有守住优势。拿下24分的雄鹿后卫查理-贝尔今天正值29岁生日,不过对于比赛失利他还是懊恼地表示:“如果我们能整场发挥得都像第四节开始时候这么棒就好了!我们球队最近陷入了低潮,但是这不会太久的!”

  虽然输球,但是雄鹿主帅小K教练还是特意表扬了“寿星”贝尔的表现:“他攻守两端发挥的都挺好,而且几个关键投篮也很出色。当然如果这场比赛能赢,就是对他最好的生日礼物了。”

  (森重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