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比赛报告:德隆堪称全场最佳 奥库扮演雄鹿终结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3:05  新浪体育
比赛报告:德隆堪称全场最佳奥库扮演雄鹿终结者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密尔沃基哨兵报》消息,雄鹿在第四节还剩5分钟时还一度领先11分的大好局势下,被经验老道的犹他爵士114-110完成大逆转,以下是哨兵报对本场比赛的盘点:

  最佳球员:

  爵士先发五虎全部得分过双、他们进攻的催化剂就是全场拿下26分13次助攻的德隆-威廉姆斯,“我们很坚决了执行了开场5分钟就奠定比赛基调的既定策略,”威廉姆斯说,“其实这场球我们本该轻松获胜的。”

  胜负手:

  比赛还剩46秒时德隆-威廉姆斯第二次罚球不中,结果梅米特-奥库两次冲抢前场篮板得手,最终卡洛斯-布泽尔内线进攻将比分改写为109-108,“那是这场比赛的决胜点,我们应该抓下那个后场篮板的。”

  替补:

  雄鹿今天四名替补表现极为出彩,查理-贝尔单节九分、迈克尔-拉芬打满次节(抓下四个篮板),拉蒙-塞申斯(4分3次助攻)和丹-加祖里奇(6分2个篮板、罚球4罚4中)都出场九分钟表现也很抢眼。

  下场展望:

  明天雄鹿将继续坐镇主场布拉德利中心,对手是更强大的波士顿凯尔特人(51胜12负)。

  (浮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