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尔三分球升至队史第七 寿星公笑称自觉不止29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2: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密尔沃基哨兵报》消息,今天是查理-贝尔29岁生日,雄鹿替补后卫全场16投8中(三分球7中5)拿下24分,在第四节还剩5分钟时还一度率领球队取得了11分的领先优势,但是经验老道的犹他爵士不断冲击雄鹿内线搏得罚球机会、最终114-110完成大逆转。

  这一幕对于雄鹿来说早已不再陌生,这个令人失望的赛季,他们一次又一次让胜利从手边溜走,贝尔说道,“今天这场球我们整体发挥不错,球的运转做的很好,也有效抑制了对手的进攻。然后爵士开始放慢比赛节奏,利用罚球扳回了劣势。在卡洛斯-布泽尔投中反超的那个上篮之前,他们得到了能够获得的所有罚球,另外我们在进攻中有时还是过多依赖单打独斗,而不是相信队友。”

  贝尔本场比赛打了36分钟,赛后他笑着说打这么多年球,他感觉自己已经不止29岁了,“这太让人沮丧了,”贝尔说,“我们真的很想赢下这场球。赢球必须靠防守,而不是犯规,你必须让他们得起分来很费劲,爵士是一支聪明的球队,他们攻击篮筐、赢得罚球。”

  贝尔第四节开始后连拿九分率队打出一波12-0的小高潮,赛后他说道,“我想给主场球迷一个欢呼的理由,第一节我们打得不好,20-46大比分落后,球迷让我们听到了他们的不满,然后我们奋起直追。我今晚感觉很好,现在我对自己的跳投充满自信。”

  贝尔本场比赛命中五个三分,他在雄鹿已经投中了261记三分球,这样他就超越了克莱格-霍吉斯,跃升雄鹿队史三分命中榜第七位。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