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媒体:寿星贝尔5记3分难救主 爵士走出客场阴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2:48  新浪体育
美媒体:寿星贝尔5记3分难救主爵士走出客场阴影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密尔沃基雄鹿在经历一波三折之后,遗憾地以110-114不敌犹他爵士,最后一节的防守崩溃让他们错失了翻盘的机会。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评论,现摘译如下:

  美联社:布泽尔上篮宣布雄鹿死刑 爵士7分钟全靠罚球得分

  卡洛斯-布泽尔在最后46.7秒时的上篮得分宣告了雄鹿的死刑,也使雄鹿避免了一场令人大跌眼镜的客场失利。德隆-威廉姆斯得到26分13助攻,连续9场打出两双,这也是他第41次两双。小将罗尼-布鲁尔得到21分,布泽尔经历在芝加哥的低迷之夜后卷土重来,得到20分11篮板。尽管爵士有7分钟没有运动战得分,但是他们良好的罚球还是确保了他们拿下比赛。雄鹿阵中查理-维兰纽瓦和迈克尔-里德都得到26分,他们在查理-贝尔的强大的外线火力支持下几乎要拿下比赛,但是最终还是失败了。

  CBS体育:斯隆称球队将变得坚韧 贝尔功亏一篑心头沮丧

  本场比赛在爵士老帅杰里-斯隆看来和对阵芝加哥公牛时没什么区别,不过他的球队更加顽强了,而且在季后赛将会更加顽强。如果没有查理-贝尔神勇的外线表演,第一节让爵士拿到40分的雄鹿根本挺不到最后一刻。本场比赛飙下24分,扔进赛季最多的5个三分球的贝尔表示球队没能撑下来令他十分沮丧。

  NBA官网:残破雄鹿继续连败 爵士5人上双客场取胜

  本场比赛,爵士全民皆兵,先发五虎得分全部上双,三人得分上20,令雄鹿的绝地反击无功而返。本场比赛雄鹿有3人伤停,包括先发球员戴斯蒙德-梅森,莫里斯-威廉姆斯以及重要替补易建联。结果雄鹿再次吃到4连败,这支球队还没有吃到过5连败,不过他们或许就要体会到了——他们的下一个对手是波士顿凯尔特人。

  雄鹿官网:雄鹿不敌爵士遭遇四连败 贝尔29岁大寿因输球而失色

  今天是雄鹿重要替补查理-贝尔的29岁生日,但是球队没能用一场胜利为他庆生。不过贝尔并不需要伤心,他的表现有目共睹,如果不是他在外线赛季最多的5记三分球支持,雄鹿早已被首节拿下40分的爵士肢解。

  爵士官网:爵士打破客场虫阴影 走出芝加哥噩梦将更加强大

  本场比赛是双方的背靠背之战,爵士刚刚不敌芝加哥公牛,本场比赛客场背靠背也并不乐观,不过他们最终赢下了比赛。爵士控卫德隆-威廉姆斯认为他们本赛季的客场成绩是一个大问题,不过他们只要能拿出对阵西部强队时的注意力,那么他们的球队仍将打出高手风范。本场比赛是一个很好转折点,在客场输给公牛这样的球队后,他们终于用一场客场胜利找回了一些信心。

  (咕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