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活塞王牌自称被迫投压哨 桑德斯认为队员无心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1: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假如说东部有哪支球队是底特律活塞队希望迎战的,那或许就是费城76人队,因为双方很有可能会在季后赛首轮遭遇,而之前的交手会是熟悉对手风格的绝佳良机。北京时间3月13日,凭借着出色的防守,76人队客场以83-82险胜活塞队——

  “我们的表现太糟糕了。”活塞队主教练菲利普-桑德斯说:“比分并没有显示出我们打的有多糟糕,我们甚至都不应该只输掉1分。”活塞队在比赛的前10分钟内一度落后达两位数,尽管他们在第三节奋力追击,但仍旧无法填补之前的漏洞。

  事实上,76人队并不是没有活塞队机会,他们在比赛的最后2分27秒内竟然1分未得,5次出手全部偏出,只可惜昌西-比卢普斯在面对罗德里-卡尼的防守下跳投不中,“这是一场关键的胜利。”全场贡献22分的安德里-伊古欧达拉说:“这是在客场打比赛,我们在关键时刻投篮手感不佳,但还是赢下了比赛,这是因为我们也阻截了对方的进攻。”

  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比卢普斯试图用假动作晃开威廉姆斯,而此时卡尼也冲上来补防,“我想用假动作让他失去平衡,但对手这时采用了双人包夹战术。”比卢普斯说:“我并不认为所剩时间足够可以将球传给队友,所以我必须出手,当时感觉手感不错,但这并不是我所希望获得的出手机会。”

  防守功臣卡尼为76人队贡献了16分,萨米尔-戴伦姆博特抢下了15个篮板球,“我们最近遇上了东部最顶尖的两支球队,战绩为1-1。”76人队主帅莫里斯-奇克斯谈到之前输给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时说:“我们现在的感觉很不错。”

  作为联盟中处理球最为冷静的球队,活塞队今天却出现了多达15次失误,而助攻次数却只有15次,“假如我们持续像这样的高失误率,那么我们无法击败任何人。”桑德斯说:“当罚球也不中时,你会开始想自己的球员根本没心思打比赛。”里查德-汉密尔顿竟然出现了2罚不中的状况,而他的平时的罚球命中率高达83%。

  伊古欧达拉也谈到了比赛最后时刻的进攻不畅,“什么都无法靠一个人的力量,每个人都需要站出来。”他说:“我们当时并没有慌乱,我们也知道假如自己无法得分,也不让对手得分,这就展现出了我们通过本赛季的比赛所取得的成熟。”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