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詹姆斯42分骑士不敌篮网 尼克斯灭热火结束7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0:23  新浪体育
詹姆斯42分骑士不敌篮网尼克斯灭热火结束7连败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魔术在主场轻取快船;尼克斯在客场过关,扑灭热火;骑士则不走运,虽然勒布朗-詹姆斯砍下了42分,但他们还是在客场败给了篮网。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快船88-魔术110

  魔术(42-24)取得2连胜。首发5人得分都达到两位数,德怀特-霍华德拿下了22分13个篮板,拉沙德-刘易斯19分9个篮板,赫多-特克格鲁17分7个篮板。

  快船(21-42)得分最高的是科里-马盖蒂,他拿下了22分,科蒂诺-莫布里和阿尔-索恩顿各得17分。

  这场比赛没有太大的悬念。快船本来就多人缺阵,现在卡曼也因伤没上,篮下形同虚设。霍华德予取予求,首节他就得了14分。首节打了将近一半后,霍华德开始连续得手,魔术打出一波15-4,一举以24-16取得优势。霍华德在本节最后1分钟还得了4分,魔术以32-19结束本节。

  快船只能靠马盖蒂一人,他在第二节得了12分,上半场已经有20分进账,不过魔术还是不断扩大优势。魔术第二节一度以61-44领先了17分,上半场以63-48占优势。第三节魔术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快船未能此后未能构成威胁。

[技术统计]

  骑士99-篮网104

  篮网(27-38)结束了6连败。全队6人得分达到两位数,理查德-杰弗森得了24分,纳克巴21分,德文-哈里斯19分,文斯-卡特19投仅5中,只得14分。

  骑士(37-28)2连胜终止。詹姆斯拿下了42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德文-布朗19分。

  骑士几乎在首节就崩溃,本节他们15投仅7中,而篮网22投17中,单节就以38-23取得15分的优势。

  此后三节骑士都在追分。在比赛还有6分09秒时,琼斯三分命中后,他们只以89-90落后1分。不过哈里斯和纳克巴连续投篮命中,篮网又取得5分的优势。

  比赛还有16.7秒时,詹姆斯两罚两中,骑士只以98-99落后。马库斯-威廉姆斯两罚仅一中,但骑士没抢到篮板,只好再度犯规,卡特两罚两中后,篮网领先了4分。詹姆斯此后又罚失一球,浪费了最后的机会。

[技术统计]

  尼克斯91-热火88

  尼克斯(19-46)结束了7连败。贾马尔-克劳福德得了23分,扎克-兰多夫19分12个篮板,奈特-罗宾逊17分。

  热火(11-52)遭到6连败。里奇-戴维斯得了27分,肖恩-马里昂15分17个篮板。德怀恩-韦德本赛季已经不会再上场。

  尼克斯上半场落后,兰多夫在第三节拿下了11分,尼克斯在三节过后以72-65超出。第四节开始后,尼克斯很快扩大优势,以79-65领先了14分。

  热火此后几度缩小差距,在比赛还有4分34秒时,热火只以79-81落后。不过克劳福德投中三分,尼克斯打出一波7-2后,在比赛还有25.2秒时以88-81领先,终于锁定胜局。[技术统计](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