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AK47盖帽难挡雄鹿 无毛火爆助密城紧咬比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09: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密尔沃基雄鹿坐镇布拉德利中心,迎战来访的犹他爵士,雄鹿近来状态陷入低谷,迫切的需要一场胜利来扭转局面,但排名西部第四的爵士并不是好啃的骨头,雄鹿需要一场恶战来向胜利发起冲击。雄鹿在第二节发起的攻击波,让他们以62-63仅落后爵士1分,下半场的争夺将会更为激烈。

  第三节雄鹿的进攻比较郁闷,安德鲁-博格特在篮底的勾手偏出,而在迈克尔-里德抢断,罗伊-埃维发动快攻,造成梅米特犯规之后,两次罚球都不中,相当郁闷。

  10分35秒,德隆-威廉姆斯持球突破,杀入篮底后上篮得手,而之后雄鹿的进攻当中,里德从内线撤出到外线,接埃维的传球后张手一记三分命中,双方战成65平。

  威廉姆斯造成雄鹿的犯规,两罚全中,而在远投方面并不是非常擅长的安德烈-基里连科也是一个长距离中投命中,爵士迅速将比分差距拉开。之后里德也是两罚全中,为雄鹿挽回了局面。

  不过“AK47”在接下来的进攻当中,接过队友的传球,也是一记中投命中,爵士的势头大开。7分36秒,鲍比-西蒙斯持球快攻,但是基里连科直接从后面一个飞跃,将球盖掉,“AK47”在这段时间的攻防相当活跃。

  查理-贝尔张手一记三分命中,而安德鲁-博格特也有进球,雄鹿在下半场的时候反而将比分反超,6分5秒,博格特篮底的背靠背勾手命中,雄鹿以75-72领先爵士,爵士在雄鹿的追击下被迫叫了暂停。

  4分52秒,雄鹿进攻不中,爵士立马发动快攻,罗尼-布鲁尔迅速奔向前场,卡洛斯-布泽尔看准位置,一个长传送到布鲁尔手中,他在跑动当中直接起跳,抡出一个单臂爆扣,让篮下的球迷们都禁不住为客队发出感叹的声音。

  不过在还有2分42秒的时候,罗伊-埃维持球打快攻,在爵士的防守球员直逼埃维过去的时候,他将球分给插下去的查理-维兰纽瓦手中,“无毛侠”一个双手灌筐,引得全场球迷沸腾起来。

  之后米尔萨普打入一球,而暂停后基里连科也飙中一记三分,爵士将比分反超回来。不过丹-加祖里奇在还有1分44秒的时候,接博格特的传球一个爆扣,1分13秒,“无毛侠”在雄鹿进攻不中的时候,强下进攻篮板,然后在篮底打入一球,雄鹿再度取得比赛的领先优势。

  之后雄鹿数次投篮不中,最终以84-85落后爵士1分,进入到第四节的争夺当中。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