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述:奥胖变发动机引领大胜 科比脑热吃恶意犯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5: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NBA共有6场大战上演,雄鹿客场97-105不敌奇才,易建联因伤没有随队出征;超音速客场负步行者,开拓者客场战胜森林狼,太阳主场大胜灰熊,爵士客场不敌公牛,湖人则主场拿下了猛龙。

  以下为各场比赛的综述:

  雄鹿 97-105 奇才

  雄鹿前锋戴斯蒙德-梅森在第三节因右膝受伤离场治疗,但他在第四节又坚持着回到场上。而奇才主帅埃迪-乔丹表示,因伤缺阵多场的卡隆-巴特勒不排除下一场复出战骑士的可能。这边雄鹿的伤病情况还没有改善,当家控卫莫-威廉姆斯因腹部伤势连续缺阵了4场,易建联也因脚踝扭伤而缺席了最近4场比赛。

  超音速 107-114 步行者

  步行者当家球星杰梅因-奥尼尔已经因伤连续24场作壁上观了,球队主帅吉姆-奥布莱恩透露小奥已经同全队一起参加投篮训练了,但何时复出还不确定。另一位步行者球星贾马尔-汀斯利也受伤病困扰,他因左膝伤势错过了过去21场中的18场。替补中锋大卫-哈里森因危害球队行为而被停赛一场,今天复出拿下4分6个篮板和生涯最高的6次封盖。

  开拓者 103-96 森林狼

  森林狼屋漏偏逢连夜雨,后卫塞巴斯蒂安-特尔费尔左踝受伤,核磁共振结果显示小伙子伤的不轻,森林狼主帅兰迪-惠特曼透露特尔费尔将缺席至少7到10天。

  爵士 96-108 公牛

  安德烈-基里连科今天伤愈复出,他认为德克-诺维茨基那次对他的恶意犯规(被联盟停赛一场)并非是故意想要伤人。“我认为德克只是失去了平衡。”AK47很是大度。爵士主场战绩是惊人的28胜3负,但客场战绩却只有14胜20负,标准的主场龙客场虫。主帅杰里-斯隆把责任推到海拔高度上:“我认为是海拔高度造成的,我们的主场在4200英尺的海拔。”

  灰熊 111-132 太阳

  自从2005年12月17日(当地时间)至今,灰熊就再也没有击败过太阳队,而灰熊客场战胜太阳更是要追溯到2005年11月16日。今天的比赛结束后,太阳已经保持了对灰熊的8连胜,另外他们对猛龙和山猫也同样保持8场不败。沙克-奥尼尔今天一上来还抢了史蒂夫-纳什的戏扮演进攻组织者,太阳的前6次投篮得分竟有4次来自鲨鱼的助攻。

  猛龙 108-117 湖人

  湖人后三节打起精神,三节只失误4次,全场也只有11次。过去20场比赛湖人有18场得分过百,但过去6场他们也有5场失分过百。今天在洛杉矶的比赛也是猛龙5个客场之旅的第一站,接下来的6天时间里他们将先后挑战勇士、掘金、国王和爵士,当家球星克里斯-波什有望在这段客场苦旅期间复出助阵。从1999年2月至今,猛龙已经保持了连续756场都有三分进账的纪录。科比-布莱恩特在比赛第二节头脑有些发热,从身后将对方的克里斯-汉弗里斯一把拉下,被裁判判了一次恶意犯规。

  (毛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