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主帅称鲨鱼掌控全局 纳什仍不满球队当前水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4: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凭借着阿玛里-斯塔德迈尔全场贡献29分和13个篮板,菲尼克斯太阳队主场以132-111大胜孟菲斯灰熊队,这也是后者连续第8次不敌太阳队,而糟糕的防守则是他们溃败的主要原因。

  拉贾-贝尔贡献了20分,其中有18分是在第三节所得,莱昂纳多-巴尔博萨和格兰特-希尔则分别有17分进帐。全场比赛,太阳队投篮命中率高达60%,上半场便一度领先32分,这也是他们自从通过交易换来沙奎尔-奥尼尔后首次取得连胜,“我们只是初步品尝到自己的强大实力。”斯塔德迈尔说。

  在上一场与太阳队交手时轰下36分的鲁迪-盖伊今天也仍旧领先全队,他总共拿下20分,“他们绝对是有所调整过了。”他谈到战术风格有所变化的太阳队时说:“他们相互间都配合的很好,当他们能够做到这点时,那么就完全可以置任何对手于死地。”灰熊队如今可谓破罐子破摔,他们已经遭遇了客场15连败,而过去的19个客场比赛中,他们只赢了2场。

  “大家都相互配合,而且现在也都感觉良好。”菲尼克斯太阳队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说:“但在之前,哪怕是我们取得了大胜也显得十分平淡,这有时很难理解,但如今在更衣室中的确出现了很好的氛围,大家也都开始相互信任。”

  奥尼尔加盟后,太阳队取得了5胜6负的战绩,而今天他更是将进攻的机会都让给了队友们,全场比赛仅得2分,但却抢下了8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在上半场一分未得,但我却认为他控制了整场比赛。”德安东尼说。

  不过在史蒂夫-纳什看来,太阳队还距离完美很远,“是的,我们正在成长。”他说:“但还是有许多事情要做,我也不认为大家应该过分的兴奋,但我们正在看到自己的进步,而假如我们继续像这样成长的话,我觉得每个人的信心也会随之提升。”

  灰熊队主教练马克-艾瓦罗尼则表示球队仍处在重建期,但如今他们却缺少着最重要的东西——目标,“我们仍然将经历一些重建,而现在大家都感到很痛苦,因为还有19场比赛要打,但我们究竟是为了什么而战。”他说。(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