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NBA:龙王波什归期不定 奇才两明星接近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4: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多伦多猛龙队正在为东部第四种子的位置而战,可是他们的头号球星克里斯-波什却一直受到膝伤困扰……

  未见好转

  《多伦多星报》报道,虽然已经休息了数场比赛,但是波什的膝盖伤势仍没有明显好转,他将继续缺席比赛。

  再开罚单

  《芝加哥论坛报》报道,公牛队对后卫克里斯-杜洪开出了两张罚单,一张是因为他缺席了与活塞队比赛前的训练,另一张则是针对他在首次被处罚后发表的评论。

  膝伤困扰

  《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卡尔-兰德里的右膝又接受了第二轮的检查,可是他的情况仍没有改变,他仍需要被视为逐场观察的伤兵。

  缺席比赛

  《迈阿密先驱报》报道,帕特-莱利虽然要为选秀去考察球员,但他表示自己不会因此缺席热火队的任何比赛。

  延长合同

  金州勇士队宣布,他们将把与主帅丹-尼尔森的合同延长到2008-09赛季,这是因为老尼尔森带领勇士队取得了出色的成绩。

  再添伤兵

  克里夫兰骑士队的埃里克-斯诺因为左膝伤势将缺阵四到六周,这让骑士队的伤兵营又有所扩大。

  控制球队

  《芝加哥论坛报》报道,公牛队主帅吉姆-博伊兰表示虽然外界传闻不断,但他仍然掌握着球队的控制权,他是球队的主教练。

  第二份合同

  西雅图超音速队经理萨姆-普莱斯蒂宣布,他们与后卫麦克-维尔克斯签订第二份10天合同。

  默契增加

  《亚利桑那共和报》报道,斯蒂夫-纳什和沙奎尔-奥尼尔随着磨合时间的增多,他们的配合越来越默契。

  首次训练

  ESPN报道,卡隆-巴特勒在一个月来首次参加了奇才队的训练,吉尔伯特-阿里纳斯也参加了球队的训练,这对于奇才队来说是一个莫大的喜讯。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