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线双煞47分难挽三连败 阿联缺阵雄鹿客场负奇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09:21  新浪体育
内线双煞47分难挽三连败阿联缺阵雄鹿客场负奇才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雄鹿在客场以97-105不敌奇才。 您对雄鹿三位球员本场比赛得分20+,却依然输球的表现有何评价?>>>>

  雄鹿(23-41)遭到3连败。三人上了20分,迈克尔-里德拿下26分,安德鲁-博格特23分12个篮板,查理-维兰纽瓦24分16个篮板。

  奇才(31-32)报了上次落败的一箭之仇。六人得分达到两位数,安托万-贾米森得到23分,尼克-杨拿下22分,海伍德15分。

  雄鹿少了莫-威廉姆斯和易建联,这是他们最近战绩糟糕的原因。还好维兰纽瓦表现不错,在今天的比赛中,他首节就得了10分,开场后雄鹿并不落下风,双方在首节还有1分钟时战成了平手。丹尼尔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奇才以25-22结束本节。

  博格特在篮下表现不错,第二节他拿下了10分,不过雄鹿在防守上表现平平,让奇才新秀尼克-杨本节得了11分,双方的差距开始拉大。本节还有3分22秒时,尼克-杨突破上篮得分,奇才以46-35领先了11分。维兰纽瓦两罚两中,接着他三分得手,雄鹿将差距略为缩小。不过奇才此后一度领先了14分,上半场以57-44领先。

  博格特第三节5投5中拿下了11分,雄鹿逐渐缩小差距。本节还有8分20秒时,维兰纽瓦三分命中,接着埃维和博格特也相继得手,雄鹿将比分追成63-63。三节过后,雄鹿只以77-79落后。

  奇才在第四节又将比分拉开,比赛还有5分25秒时,雷杰-梅森三分命中后,他们以98-87领先了11分。雄鹿连得4分,将比分追成91-98,不过此后奇才还以一波5-0,在比赛还有1分35秒时以103-91再度拉开差距。雄鹿此后未能再构成威胁。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