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雄鹿篮圈再遭蹂躏 贝尔失误布莱切单臂重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07: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密尔沃基雄鹿(23胜40负)做客华盛顿挑战奇才(30胜32负),奇才最近八战五胜,目前位居东区第六、分别领先位居其后的76人和老鹰1和4个半胜场。雄鹿最近六战五负已经逐渐退出了季后赛席位的争夺,两队本赛季前两次交锋打成1-1,不过奇才主场面对雄鹿已经取得三连胜。

  9分21秒,查理-贝尔持球组织进攻,不过安德烈-布莱切直接将球断下,自己运球往前场狂奔,贝尔虽然从后面追上,但是没敢犯规,布莱切起步,单手一记爆扣,本场比赛雄鹿的篮筐被奇才蹂躏。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