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无毛侠10分独领雄鹿 布莱切海伍德激情重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07: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密尔沃基雄鹿转战华盛顿,与奇才进行常规赛的角逐,双方本赛季两次交手战绩一胜一负,为了摆脱近期的低迷状态,雄鹿本次角逐对于排名来说,相当重要。

  双方首发阵容:

  奇才:布兰登-海伍德,达柳斯-桑盖拉,安托万-贾米森,德肖恩-史蒂文森,安东尼奥-丹尼尔斯

  雄鹿:安德鲁-博格特,查理-维兰纽瓦,戴斯蒙德-梅森,迈克尔-里德,罗伊-埃维

  比赛一开始,双方的首个回合进攻都不中,11分14秒,博格特背靠背单打,在防守球员伸出手遮挡的情况下,依然从对手的胳膊底下绕过去,低手挑篮得手。梅森接里德的传球在篮底强行上篮得手,不过之后贾米森打入一球,奇才开始得分。

  9分1秒,雄鹿投篮不中,史蒂文森持球后直接发动快攻,海伍德直接往前狂奔,史蒂文森眼睛一扫,便将球直接长传过去,海伍德起跳投直接一个双手爆扣,将篮圈震得不住摇晃,这一进球让奇才的球迷们精神极为振奋。

  之后双方的进攻开始打开,雄鹿这边,埃维和里德等人均有进帐,而奇才这边,则由贾米森、丹尼尔斯等人进球,双方的比分一直相持着上升。

  第一节还有6分13秒,史蒂文森持球突破杀入篮底,起步后上篮,雄鹿的防守球员力马起跳干扰,不过史蒂文森并没有出手,而是在空中将球分给埋伏在篮底的布莱切手中,后者一个爆扣,结束了本次的进攻,奇才在首节就有两个强力爆扣,状态神勇。

  不过雄鹿这边,维兰纽瓦和里德也开始进球,双方比分依然处于拉锯战状态。比赛还有3分钟,布莱切接球后欲上篮,不过从后面飞出的梅森直接冲上去,直接将手罩在球上,不过碰到手了,被吹了犯规。

  之后海伍德和丹尼尔斯也为奇才进球,而雄鹿这边,则由维兰纽瓦领军,双方的比分差距并不大。首节比赛结束,维兰纽瓦7投5中,拿下10分,雄鹿以22-26落后奇才。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