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东征战绩令人满意 与掘金两场决战将影响重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8:23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超报道 勇士“东征”,取得了3胜1负的成绩,全明星赛结束后的11场比赛,勇士赢下了其中的8场。在内线主力别德林斯因伤缺阵6场的情况下,勇士队并未受到太大影响,目前已经稳居西部第八,与排名第九的掘金之间相差2个胜场。可勇士切不可沾沾自喜,因为在未来的比赛中,他们还将与湖人队打一次“背靠背”,四月初,他们还将迎接西南四强的挑战。除此之外,在所剩的20场比赛中,勇士总共还有11个客场,想要保持现在的排位,甚至更进一步,勇士仍需再接再厉,必须拿下每一场不容有失的比赛。

  在勇士剩余的赛程中,他们还将与湖人、掘金、小牛交手两次,与马刺、黄蜂、掘金、太阳、火箭各交手一次。在这其中,勇士与掘金的两场比赛很有可能决定西部第八的最终归属。掘金目前还有20场比赛,其中有10个客场,从当地时间2月18日开始,掘金将开始“东征”,先后与活塞、76人、篮网以及猛龙过招。不过在掘金剩余对手中,只有马刺、活塞、小牛、太阳以及火箭5支“拦路虎”,所遇强队数量远比勇士少得多。所以现在远不是勇士得意的时候。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