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博萨接受助理教练特训 奥胖手感不错加紧练罚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8:10  篮球先锋报

  驻菲尼克斯记者王忆琼3月9日报道 为了采访纳什,记者一直站在训练馆的门外等待。

  先等了45分钟,接着又等了20分钟,茱丽终于打开了大门,让记者们入内。只见场地上,球员们已经解散了,三三两两地自个儿练习着的。太阳赢球、丹东尼心情好的时候,他会让记者们在训练的最后20分钟入内,可以观看很多具体的练习,而今天,很明显,丹东尼想让对付马刺的战术成为一个秘密。

  球员们倒是显得很轻松,大伙儿该怎么练还怎么练,除了教练和纳什,也不见有球员被记者拉住采访。

  巴博萨正在进行特训,他的腰上绑了根好几米长的弹力绳,力量教练埃里克·菲利普斯和训练师迈克一人拉着一头,使劲地拽巴博萨,帮他进行有阻力的滑步练习。随后,助理教练丹·丹东尼找来只篮球,运球突破、让巴博萨防守,而埃里克和迈克则分别站在两侧,接近三分线的位置,狠狠地拉着绳子。绳子绷得笔直,拉力非常大,巴博萨跑了几个来回,累得直弯腰喘粗气。

  再看奥尼尔,练着罚球呢。最近他的罚球手感不错,赶紧加练巩固巩固。10分钟后,他看记者们在采访教练,打算趁机悄悄溜走。这时,一个电视台的记者想拦下他,但巨大的奥尼尔摆摆手说“没空”,迈开大步走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