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遇马刺大练阵容 新闻官提醒记者注意主帅心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8:07  篮球先锋报

  驻菲尼克斯记者王忆琼3月9日报道 下一场,太阳要迎战卫冕冠军马刺,这将是一场非常难打的硬仗。

  输给爵士后,第二天中午,太阳照例进行训练,现场气氛非常紧张。记者们等候了45分钟,太阳队新闻官茱丽女士轻轻打开门,蹑手蹑脚地走出来,小声告诉记者们:“迈克(丹东尼)在演练打马刺的阵容,记者还不能进去,再等等。”

  说罢,茱丽招呼球员和员工家属进去,小声地嘱咐大伙儿:“一定不要弄出噪音啊,迈克不想被打扰,你们知道,最近他的心情……”

  太阳的训练经常有球员家属参观,因为连续输球,目前球队的气氛不是很高涨,每个人都显得非常谨慎,进出训练馆开门关门都小心翼翼的,用手慢慢扶着门把手,不弄出一丁点儿声音,生怕打扰了丹东尼训话。

  铁门悄无声息地打开了。一个男人的脑袋伸了出来,戴着眼镜,是太阳队篮球运营副总裁大卫·格里芬。他一副若有所思的神情,扶着门探头探脑,看到《论坛报》的杰里·布朗正盯着他,格里芬突然意识到自己的动作很滑稽,于是很无奈地笑笑,“杰里,你好吗?”布朗坏笑着说:“我很好,什么时候让我们进去啊?”

  格里芬的脑袋又缩回了铁门内。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