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创职业生涯新高 大赞基德无私让胜利易如反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7:45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超报道 诺维茨基成为小牛队史得分王,而布兰顿·巴斯则拿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19分。赛后,巴斯手舞足蹈,兴奋异常。他表示,之所以能够拿到职业生涯最高分,这得益于基德诡异莫测的传球。而基德的无私,更是让球队的胜利变得易如反掌。

  “他(基德)的传球实在是太舒服了,很高兴能够跟他成为队友,他让我的得分变得更加易如反掌,”巴斯对基德称赞有加,“他在比赛中首先想到的永远是队友,而不是一味地个人持球进攻。他可能让身边的所有人变得更出色。”

  北京时间3月9日与篮网一战,巴斯拿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19分,总共有10分是通过基德的传球而得到的。其中,有基德突破后的分球,有基德送出的“空中接力”。而巴斯的进攻手段也日趋丰富,跳投、勾手、暴扣……这让他和基德之间的配合更加默契。

  基德本场比赛总共送出了13次助攻,可他自己却仅仅出手5次,其中有2次还是在24秒即将结束时投出的。整场比赛,基德只贡献了3分。但在队友和主帅心中,能够拿下篮网,基德和砍下34分的诺维茨基一样,都是最大的功臣。

  “他与球队之间越来越默契,逐渐产生化学效应,球队正在向着一个良性的方向发展,”“小将军”约翰逊说,“我相信在未来的比赛中,球队将会变得更好。”

  尽管球队赢球,但基德却始终在强调,这仅仅只是一场普通的常规赛而已。目前西部竞争激烈,想要进入季后赛,或是拿到一个理想的排位,小牛绝对不能丢掉任何一场应该拿下的比赛,他希望全队向火箭队看齐。基德说:“看看火箭,他们越来越有自信,让人感觉他们可以击败任何一个对手。我们也要像他们一样,一步一个脚印地打好每一场球。”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