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龙中锋上演助攻好戏 超音速主帅:队员如同梦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5: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据美联社报道,多伦多猛龙今天在主场力克来访的西雅图超音速。在大将克里斯-波什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已经取得了5连胜。本场比赛更是遍地开花,全队6人得分上双。

  此前一直状态不佳的中锋拉索-内斯特洛维奇本场比赛砍下17分。赛后,猛龙主教练萨姆-米切尔表示:“拉索表现得很职业。他从不抱怨而且总是为比赛作好了准备,这是年轻球员应该学习的。”

  得到17分不算稀奇,但能够奉送6次助攻对于内斯特洛维奇这个大个子来说可谓罕见。对此他说:“我已经不记得自己上次助攻6次是在何时了。他们不给大个儿球员传球的机会,因为不信任。但我最终找到了一支相信大个子也能传球的球队。”

  对于比赛的胜利,猛龙后卫何塞-卡尔德龙表示:“我们知道自己在上半场犯了一些错误,但我们发现的很及时,加强了穿插跑动,在攻防两侧都打得更具侵略性。”

  反观失利的超音速一方,主帅PJ卡莱西莫表示:“我认为猛龙打得非常好。他们主宰了比赛,把球投进,做得非常好。而我们不能顺利地转移球,这就是主要的问题。我的队员得到30分,却有22次失误,他们在场上的表现简直如同梦游一般。”

  (warzon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